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太太乐用心诠释 高品质,好滋味

  2022年,太太乐荣获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食品/调味品行业质量领先企业"、"全国食品/调味品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三项荣誉称号,这些都离不开太太乐对于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和标准。

  食品安全大于天,新消费升级趋势下,在满足消费者提出的更多元、更高端的需求外,作为鲜味行业的领导者之一,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食品安全是企业发展的根基以及重中之重。企业拥有多方位的质量保障体系,并在行业内建立了"三师"队伍,充分保障产品质量高标准、严要求。

太太乐产品全家福

  34年来,太太乐注重质量创新管理及生产技术革新,通过用心选料、精准工艺、细致品控,将产品质量管理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以鸡精为例,每款产品都需经过6道生产工序的标准化流程,生产全流程共设有206个固态监控摄像点,24小时摄像并保存20个月,制作鸡精的整个过程需经过64道质量检测,方能进入最终的包装、仓储及与运输程序。遵循着"味食同源"原则,太太乐还在原料验收和预处理环节落实完善的处理流程制度,推动工艺步骤的质量建设。

  在品控层面,太太乐以食品安全法律、法规为依据,深入贯彻食品生产企业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要求。企业成立食品安全分析室,为集团工厂提供食品安全检测分析服务。该实验室已获CNAS国家实验室资质认可,为产品的安全与品质提供专业保障。

  在企业内部,太太乐努力发挥作为食品生产企业的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自律意识,有效防范食品安全风险,让每一位员工掌握基本的食品安全知识,培养正确的食品安全理念,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全面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在质量发展上,太太乐着力推进食品生产企业自查、供应检查评价制度建设、HACCP体系实施以及从业人员抽查考核和生产过程智能化追溯体系建设,压实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太太乐拥有着完善的供应商检查自评价制度,针对采购人员、供应商的选择上,都有着严格的要求。从供应商质量评估到合规性监控,从供应商培训到跟踪评估再到供应商审核五步骤,太太乐的每一步都以食品安全为导向,严格建立源头控制机制,把好食品生产源头关。

  此外,在推进HACCP体系建设方面,无论是原材料还是整个工艺过程,都严格按照HACCP原理进行分析,针对相关改变,也遵守HACCP体系进行食品危害分析,以达到在各个环节保证食品安全的目的。

  太太乐力求给大众带去更多高品质、好滋味的产品,太太乐让生活更美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