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一房难求!机票价格大涨50%!这些热门城市,酒店爆满

  7日,2023年春运正式开启,目前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机票价格已经开始上涨。

  北京的于女士是一个旅行爱好者,为了错峰出行,高效实惠地享受春节假期,她花了很长时间做了春节旅行指南。

  北京市民于女士:我们想要去云南昆明过一个比较温暖的节,但因为现在大家都在订机票,所以肯定要提前预约,酒店也能省不少钱,大概一两百元。

  携程数据显示,截止到1月7日,三亚春节进港机票均价已超过1900元,同比上涨47%;大理进港机票均价为1507元,同比上涨65%;丽江进港机票均价为1309元,同比上涨51%。另外,一线旅游城市的酒店住宿在春节期间仍然是一房难求,三亚、西双版纳这些热门旅游目的地的度假型酒店在春节期间已经被提前抢订。

  美团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张亦楠:从目的地来看,比如三亚、广州、厦门、海口这些地方,机票预订量增长非常快。

  针对春节旅游市场机票和酒店价格的火爆增长,不少线上旅行平台推出了许多优惠活动。

  美团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张亦楠:我们精选来自北上广深杭州的一些爆款的酒店产品,最低有4折的优惠,比如上海有一款酒店产品,在我们的直播间里面可以一次性优惠近1200元。

  来源:央视财经

搜索更多: 机票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