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优者酱酒·珍藏15,看千里江山,尝传统酱香!

  每一款酒都是带着使命而来,优者酱酒·珍藏15则是专为商务宴请而生! 作为一款以品质为核心的轻奢商务酱酒,优者酱酒的品牌文化是“商者有道,优者有品,优者酱酒,优者之选”,与知名演员张晨光签约,成为品牌形象大使。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消费者以高性价比喝到好酱酒,中国文化创意酒类运营平台万茗堂特别联合故宫书画大师魏殿松将“千里江山图”与酱酒完美结合,特别打造以千里江山为主题珍藏级文化酱酒——优者酱酒·珍藏15,让人们在品尝美酒的同时欣赏中国传世名画,尊享视觉+味觉双重盛宴!市场价:5994元/箱。

图片1.png

优者酱酒·珍藏15

  商者有道、优者有品。不同酒水的适用场景不同,特别是对于商务宴请来说,一瓶品质可靠的优质酱酒,能在无形之中增添很多助力。为深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酱酒的需求,满足不同消费群体对酱酒多元化的商务需求,万茗堂秉持精益求精、品质为先的匠心精神,整合现有酒厂优质酒水资源,严把品质关,并结合当前白酒市场和消费者的偏好,不断探索和创新,真正以需求为导向,传承酱酒文化、匠心酿造每一瓶酒。

图片2.png

优者酱酒·珍藏15

  给懂酒的人一瓶足年好酒——万茗堂入资酒厂鼎泰丰坐落茅台镇核心产区,与茅台酒厂隔河相望,拥有150年历史的酿酒糟坊,历经百年的沉淀却一直坚持传统的酿酒工艺,享受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与不可复制的微生物菌落群,采用当地优质原料,以独特酿造工艺、优质基酒、优质老酒资源、数十位酿酒大师等独一无二的优势,从每个环节保证酒水品质始终如一。优者酱酒·珍藏15酒体微亮透明、酱香突出、陈香突出、香气优雅协调、酒体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的风格特点。

图片3.png

优者酱酒·珍藏15

  优者酱酒、优者之选。因为优者酱酒·珍藏15的商务属性,每2瓶均配备一个专属的高档礼盒包装。包装整体以高端大气古典的金色为主调,以北宋画家王希孟的传世之作《千里江山图》山水画为背景,以画中山水为设计元素,画面整体层次分明,于青绿之间,览山河无垠。

图片4.png

优者酱酒·珍藏15

  故宫书画大师魏殿松亲笔题词,所书“优者酱酒”四个大字旁边还配有魏殿松大师亲笔签名。酒盒正面下方有典藏文化(珍藏15)字样,彰显出这款酒水的珍贵性,酒盒背面千里江山四个大字,同样出自魏殿松大师亲笔,也彰显了这款酒的文化内涵。优者酱酒·珍藏15集颜值品质于一身,不管商务、礼宴等都非常适合。

图片5.png

优者酱酒·珍藏15

  对于千里江山图的认知,一开始是高高在上的千年名画,后来是亮相春晚的震撼喜爱,现在是可以品赏的优者酱酒·珍藏15。每一瓶都是匠心传承,每一滴都是酱酒优品,在影视明星、知名老戏骨张晨光的力荐之下,优者酱酒·珍藏15将用自身品质和魅力祝愿每一位商界优者在2023年事业蒸蒸日上。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