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进店就送500元现金券!三亚海旅免税城年货节来啦

  2023年春节将至,年货准备好了吗?三亚海旅免税城年货节来啦!据悉,1月6日-20日,三亚海旅免税城全场香水化妆品5.5折起,服装箱包4折起,精品腕表、首饰7折起,进口酒水5折起,有税精品3折起。进店即送500元现金券,还可同时叠加银行满减活动。此外,1月6日-10日,线上全品类满4000减300,满3000减200,满2000减100,海旅免税城配镜中心满5000减500。消费者还可通过支付宝“免税购”首页领取贺岁锦囊红包,每人可领5个红包,单个红包最高888元。

  “马上要过年了,给老婆买了几套护肤品,还给儿子买了一套乐高玩具。用了免税店发的券,省了好几百块钱,还真挺划算的。”从浙江来三亚出差的黄先生说,这次行程比较匆忙,没有太多时间逗留,正好三亚海旅免税城就在市中心,离机场也很近,才有机会抽空来选购。黄先生说,虽然自己不了解免税店的优惠政策,但是这里的服务人员很贴心,主动告诉他分线上线下购买,可以同时享用几张优惠券,让他觉得很暖心。“下次我还会再来三亚海旅免税城的。”黄先生笑着竖起了大拇指。

  正在BALLY店挑选包包的罗女士是三亚海旅免税城的忠实粉丝。“我经常来逛三亚海旅免税城,这里离我家很近,折扣优惠力度也大,还可以买到一些宝藏品牌,真的很赞。”姚女士说,她以前买免税品都喜欢多对比几家,最后发现每次都是三亚海旅免税城的最划算。趁着年前要离岛一趟,罗女士打算买满30件香水化妆品。

  据了解,其他免税店会员到三亚海旅免税城无需购物,立即共享会员等级。海南离岛免税其他运营商普卡、银卡可升级成海旅VIP卡会员,金卡可升级成海旅白金卡会员,铂金、钻石卡可升级成海旅黑卡会员。消费30元赠送1积分,1积分等于1块钱,积分可以直接当钱花。(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