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一扫寡淡无味,溜溜梅助你生津开味

  近段时间,随着疫情管控的全面解禁,国内各地开始进入了一波感染的高峰期,大多数人都纷纷“中招”又接着“阳康”。但阳康之后是漫长的身体恢复期,不少人都经历了食欲不振、口中寡淡无味等等,持续周期往往会从一个星期到一个月不等。针对这种身体恢复期,其实选择通过“食补”辅助调理,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

  我国的传统中医理论讲究“药食同源”,也就是以取自天地间的原材料,作为食物的同时也帮助人们平衡身体健康状态,例如:人们在遇到消化不良、没有食欲时,常常会吃由青梅制成的食品,酸甜可口,健食开味。其中,无核的梅饼因其食用方便更是受到人们喜爱。

  其实在我国的多数区域,梅饼都被视作是一种传统风味小吃。据相关书籍记载,其“性味甘平,可入肝、脾、肺,生津止渴,开味解郁”。虽说梅饼具备“药食同源”的食用功效,但随着消费需求升级,其仍有很大的健康食用空间可待挖掘。在这方面,国货青梅领导品牌的溜溜梅就始终秉承着不断探索与开发的积极态度。

  前不久,溜溜梅重磅推出了焕新产品溜溜梅梅饼。这是一款由大师匠心打造的经典之作,充分复刻了传统的梅煎古法,辅以现代工艺,使其口感香软。不仅如此,溜溜梅梅饼中富含多种天然有机酸,经常食用不仅能达到理想的开味效果,还能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这样集营养、美味、保健于一体的零食谁能不爱?

  考虑到大众口味存在明显多样性,对梅饼的味蕾体验需求各不相同。溜溜梅在梅饼产品的种类打造上也进行了深入探究,推出了清新柠檬味、青梅原味、甘草古早味多种口味。值得一提的是,这四种口味的梅饼在原料的选择和制作工艺上也有些微的差别,这也造就了各具特色的多种口味,消费者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选择。

  小小的梅饼,看似平平却点缀了舌尖之上的幸福,为寡淡无味的生活带来了丰富的体验。无论你是因季节影响还是晕车等因素引起的食欲不振,只要来上一颗溜溜梅的梅饼,好胃口自然来........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