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六个核桃新年贺岁罐恭祝“六六大顺” 养元饮品打造“玉兔吉祥”定制款好礼

  兔年春节将至,年货市场迎来消费高峰。今年年货市场“兔味”很浓,各种“兔元素”更是成为年节购物的首选。作为国民健脑饮品品牌,养元饮品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核桃营养研究与国民脑健康守护,在新春佳节之际,其重磅推出六个核桃兔年罐为国民带来营养的同时送上满满祝福。

  “六六大顺”迎新年  六个核桃“兔年罐”恭贺新春

  随着2023年零点钟声敲响,农历新年进入倒计时,今年的疫情迎来了较大转折点,人们内心中对平安顺遂的期盼越来越强烈,养元六个核桃正是洞察了消费者的这一情感需求,继承以往春节传统,打造了全新定制款六个核桃。“兔年贺岁罐”火热上市,寓意着六六大顺,为消费者带去新年祝愿。

  六个核桃的春节主题“六六大顺”,不仅仅是一个品牌的营销口号,更是六个核桃对消费者延续多年的最为真挚的祝福。

  众所周知,兔子在民间象征着吉祥、智慧和谨慎,“玉兔呈祥”之说一直深入人心,其温顺乖巧、俏皮可爱的特点,成为了善、美、祥和的象征,承载着平安健康,喜乐顺遂的美好寄托。今年推出的“兔年贺岁罐”继续将传统文化和产品相结合,主题是“玉兔呈祥-六六大顺”,一共设计了七款产品,除了兔年基础款外,还有六个延伸罐,分别以“身体顺”、“财运顺”、“工作顺”、“感情顺”、“家庭顺”、“学习顺”命名,传递着对大家新年顺顺利利的美好祝福。

  六个核桃将“顺文化”融入到产品创新中已不是第一次了,2020年春节六个核桃推出的鼠年心愿罐,主张“一罐爱动脑,一罐心如愿”,把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关联在产品之中;2021年春节又推出了牛运罐,为消费者送上“一罐牛运”,以期带去“牛转乾坤”的新年运势;2022年,六个核桃推出虎年贺岁罐,用“虎”和“福”谐音表达新年心意,契合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寄托。

  贺岁罐将传统文化与六个核桃产品深度融合的设计理念,直接拉近了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传达出品牌对国民吉祥团圆、美满幸福的祝愿。

  新的一年健康不能少 健康品质喜迎新春佳节

  近年来,消费者的年货消费更讲究“吃得好、吃得健康”了,在年货礼品的选择上,人们更加趋向品质化、健康化和高端化。六个核桃“兔年贺岁罐”一经上市,凭借着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属性,广受消费者青睐。

  “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作为国民健康饮品品牌,养元六个核桃已深入人心。而此次推出的六个核桃兔年贺岁罐继承六个核桃在原料与工艺上的诸多优势,用高品质营养为国民春节饮用提供更优质体验。

  六个核桃“玉兔吉祥”贺岁罐,坚持真材实料,专注做好每一罐优质核桃乳,选用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优质核桃,采用匠心工艺,经过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所有核桃原料的品质和安全。运用独到核桃细胞破壁技术,经过一千次技术试验,不断研制,充分研磨,让核桃营养更易被吸收,也使六个核桃兔年贺岁罐口感更加细腻、醇厚。

  六个核桃贺岁罐通过在外观、文化内涵以及品质营养上的层层加码,为消费者提供营养好饮品的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了品牌传递的新年美好祝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