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inne全脑DHA高端品质,母乳级配方满足宝宝更多成长需求

  相信在日常生活中,你也有听说过“母乳喂养的宝宝更聪明”这句话,其实这句话也是有一定的科学依据的。在爱因斯坦去世后,很多科学家研究过他的大脑,在他的大脑中,脑白质中的神经细胞就远远高于普通人,由此来讲,人的智商与脑白质是密切相关的。加上科学研究证明,母乳中含有天然的NA神经酸成分,能有效助力脑白质的发育,这也印证了“母乳喂养的宝宝更聪明”这句话。

  那么如何才能给宝宝母乳级的营养?助力宝宝大脑健康发育呢?inne全脑DHA营养品将给出答案。

  inne全脑DHA——双重营养

  在inne全脑DHA营养品中,不仅有促进脑白质发育的NA神经酸成分,还有促进脑灰质的DHA成分,两者协同,为儿童脑发育中各占一半的脑白质和脑灰质提供能量,同时补充营养,让宝宝大脑均衡发育,聪明加倍。inne全脑DHA产品采用母乳级配方,家长尽可安心为孩子选择。

  而相对于市面上仅单一含有DHA成分的营养品来讲,inne全脑DHA对成分的科学配比,也将让这款促进脑发育的儿童营养品绽放出更多的魅力。

  inne全脑DHA

  每天一粒就能补足脑白质和脑灰质两种营养,其发挥的作用也会更好。为了方便储存和携带,每一颗inne全脑DHA都是独立的包装,既不容易被污染,也不会发生粘连等症状。配合酸酸甜甜的味道和爆浆的口感,让儿童补充营养的过程更加愉快,也能让孩子养成主动补充营养的习惯。

  虽然是酸酸甜甜的味道,但家长大可不必担心,因为它的味道来源于天然水果,美味又健康,并且经过了SGS权威检测,是0糖0防腐剂,极大地保障了营养品的安全,也让家长可以更安心。

  inne全脑DHA——品质安全保障

  儿童成长过程中,营养补充剂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家长在为孩子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细致、小心,童年时光inne全脑DHA产品无论是在安全、效果,还是味道等方面,都是经得起考验的,值得家长信赖。相信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家长了解并信赖inne,与inne一起守护儿童的成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