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及时施救很关键,工厂AED除颤仪助力填补急救空窗期

  “是工友们救了我的命,你们的坚持给了我重生的机会!”近日,杭州老板电器的员工小蔡,在经过半个月的精心救治后,从重症监护室转到普通病房。

  时钟拨到2022年11月28日的早上,杭州老板电器的员工陆续来到工作岗位,冲压工序班组长小蔡停好车小跑前往岗位,但还没跑出20米远,身体便失去重心,脸部朝下重重地倒在了地上。

  所幸在120救护车到来之前,工友们及时采取心肺复苏等措施,为抢救生命赢得时间。据当时参与救援的两名工友表示,刚开始人呼吸比较急促,还在与医护人员通电话时,他出现了心脏骤停。

  在120接线员的指导下,几位工友轮番为小蔡进行心肺复苏,一场和死神争分夺秒的生命救援正在上演,一位工友累了,另一位工友马上接上,20多分钟的接力后,120救护车赶到,小蔡被送到医院,这时候工友们才稍微松了口气。

  经过医生们的全力抢救,小蔡恢复了窦性心律,病情才逐渐稳定了下来,并慢慢恢复了正常心跳。在得知这一消息时,参与抢救的8名员工悬着的心都落地了。

  急救成功的背后,是杭州老板电器企业员工们对急救知识的熟练掌握,以及抓住黄金时间果断施救。在等待救护车到达的这段“空窗期”,是尤为珍贵的。期间,心肺复苏配合AED使用,是可以挽救患者生命的有效方式。

  AED是一种便携式的、可被非专业人员使用的医疗设备,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心脏骤停。一颗正常跳动的心脏,是有节律的,收缩、舒张,循环往复。而心跳骤停的患者,心脏的跳动则变成了“快速的、微弱的、短频的,无法泵出血液的”那种颤抖。AED提供的电除颤,则可以唤醒那些乱跳的、抖动的、不听指挥的心脏。

  为了保障各大企业安全生产,中国优秀的医疗设备生产企业——迈瑞医疗,正携手合作伙伴贝登医疗,积极推动旗下S系列AED、徕克美AED进驻企业、工厂、医院、政府机构等企事业单位,护航企业安全生产,并成功救治了众多劳动者的生命。

  据悉,迈瑞S系列AED拥有出色的除颤能力和放电速度,从开机到放电仅需7秒,除颤范围覆盖50J~360J,并且可以在8s内完成首次除颤,为生命争分夺秒。同时,同属于迈瑞S系列的徕克美AED也有着强大的性能,并在多次急救中发挥积极作用。

  在挽救生命的过程中,无论是急救意识、急救设备,还是急救能力,哪个环节都不能少。迈瑞医疗除了加快AED在各大企业布防外,还携手贝登医疗不断深入企业、工厂等场景,积极开展急救基础知识和AED培训课程,为落实安全生产、助力各大企业建立急救体系做出积极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