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后”疫情时代,大型寝具、高档衣物如何病毒消杀? ASKOPro Home洗衣房给出完美答案

  随着防控政策的全面放开,人们的日常生活已进入到“后”疫情时代,多位专家指出了在“阳过”变“阳康”后,家庭的需要进行全面病毒消杀,目前研究表明水洗、高温均可使病毒失去活性,所以家人康复后全家人的衣物、寝具,包括孩子的各类毛绒玩具都需尽快进行病毒消杀。

  普通家庭的做法就是将所有需要消杀的东西进行清洗,烘干,晾晒。但家庭面对的实际情况是全家人的衣物、床品等材质,颜色复杂,有的高档衣物直接无法水洗或者直接一起清洗可能会造成衣物互相染色,损坏,多次清洗又费时费力。同时,普通洗护产品容量与家庭有效晾晒面积都也都很有限,面对体积较大的床品或者各类大型毛绒玩具的消杀非常麻烦。同时,消杀过后还面临外出归家衣物鞋帽二次病毒污染问题。怎么能够快速,完美的对衣物鞋帽、床品玩具进行病毒消杀同时持续性的保证消杀后的家庭健康状态?ASKO的 Pro Home洗衣房给出了完美答案,为万千家庭提供了行业内顶尖的科技守护。

【ASKO Pro Home洗衣房 】

  ASKO Pro Home洗衣房 一站式洗护消毒杀菌解决方案

  ASKO Pro Home洗衣房按照商用洗衣房专业标准设计,对产品组合进行全方位的优化和升级,由洗衣机、干衣机、干衣柜、洗衣助手组合打造行业内独一无二的集衣物清洗、烘干、熨烫、收纳、护理、消毒功能于一身的衣物洗护一站式解决方案;而这一切仅仅占地0.72平方,为广大家庭提供最专业的衣物洗护消毒杀菌解决方案。

【洗衣机+干衣机+干衣柜+洗衣助手】

  突破衣物床品消杀难关,ASKO干衣柜打造多重除菌消毒科技

  如何快速完美的实现衣物鞋帽、大件床品的病毒消杀的问题,ASKO Pro Home洗衣房配备的干衣柜给出了答案,ASKO干衣柜在瑞典是很多家庭学校的标配,由于瑞典常年冰雪天气,所以家庭、学校等场所进门的地方都会配备干衣柜进行衣物的烘干与杀菌。

  ASKO干衣柜也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程序选择以应对不同材质的衣物,40度低温模式呵护衣物的同时可以让病毒失去活性,60度的高温模式下可以更好地杀灭衣物上的病菌,除菌率可达99.9%。

【国家权威 认证更安心】

  ASKO干衣柜拥有相当于16m长晾衣绳的护理空间,同时内部空间可灵活调整,可按照挂晾床品、衣物的类型和体积按需调整内部结构,最大化的发挥储存空间,全家人的衣物,鞋帽,大型寝具,儿童大型毛绒玩具等都可以一次性放入进行消杀,无需水洗。

【超大空间 灵活布局】

  对于真丝,羊毛,皮草等脆弱不耐高温的的高档面料,可以选择低温烘干模式,让病毒失去活性;而其他大部分棉质衣物、寝具、大型毛绒玩具等,都可以选择60度高温增强模式,用ASKO干衣柜进行无接触、无褶皱的烘干来彻底消杀细菌和病毒,相当于家庭拥有专属消毒“小太阳”的同时又避免了阳光暴晒对高档衣物造成的褪色等问题。

【实用温和 呵护脆弱】

  消杀后如何拒绝病毒二次污染问题?,ASKO干衣柜也给出了完美解决方案,外出归家后我们的用户可以将随身穿戴的衣物、鞋帽等全部放入门口的干衣柜进行消杀,拒绝将细菌病毒带入家中,呵护你的每一次归来。

【及时消毒 守护健康】

  疫情以来,人们待在家里时间明显拉长,家庭中每个成员的接触都是非常紧密的,做好居家和外出的防护就是对自己和家人最大的保护,病毒在逐渐变弱,并不意味着已经完全消失,传染性依然存在,我们依然要积极做好防护,病毒消杀是个长期工作。

  ASKO Pro Home洗衣房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衣物床品消毒杀菌解决方案,ASKO便捷、高效的守护你与家人的健康,为万千家庭提供了行业内顶尖的科技守护。

【旧岁砾金 新年“浣”新】

  此时,正值双旦来临,ASKO双旦有礼,尊启新年:2022年12月24日至2023年1月3日期间,购买ASKO指定型号产品,即可获赠品质好礼,活动详情请于ASKO门店咨询。

  关于ASKO

  ASKO成立于1918年,源自北欧,秉承斯堪的纳维亚设计理念,从北欧多个国家的自然风光和艺术氛围之中汲取灵感,兼顾设计美学与实用主义。ASKO既遵循表现材质自身特点融入与时俱进的时尚设计,又注重用户使用体验,坚持使用顶级的材料与工艺,打造兼具奢居艺术与人性化巧思的顶奢家电,为塔尖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ASKO凭借在设计、产品、环保和以人为本四大方面的独特优势,包揽了诸多国际知名大奖。未来ASKO也将持续带给消费者更多北欧奢华产品,铸造理想人居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