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燕教授:以“精气神”为内核,体重管理成为自主变美新风尚

  现代人体重超标,存在很多主观和客观因素,如:没有学习和接触过专业的体重管理知识;常常无法做到自备饮食,在外就餐不知道怎么选择食物;不知道如何高效运动甚至没时间运动;难以克服懒惰不易坚持的本性。结合这些因素,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推崇以美味、科学、营养的控制体重产品与自然食物结合的方式,让用户尽量通过配合日常饮食达到体重管理的效果。

  “人前光鲜亮丽,人后心酸流泪。”说的就是当代年轻人。熬最狠的夜,加最久的班,掉最多的发,吃最不健康的外卖,越想身材苗条的往往体重增加越快。每天的运动量基本靠抖,下楼拿外卖和通勤就是最激烈的运动,在座位和厕所两点一线穿梭,微信步数排行榜倒数第一。80-00年代的年轻人,在经历日复一日高强度、快节奏、高压力的社会毒打后,看似年轻充满活力的皮囊下,身体和灵魂却早已进入疲惫不堪的亚健康状态。

  燕教授希望帮助用户实现安全、健康的体重管理,而且达到理想目标后不容易反弹。所以燕教授体重管理经过众多专业营养师多年的经验摸索,推出燕教授多口味营养简餐,燕教授轻燃MCT(中链甘油三酯)咖啡、千蕉控压片糖果、燕教授0担益清元饮料浓浆等一系列专业、健康的体重管理产品。与此同时,燕教授的专业营养师参考《中国居民膳食指南》,调整三大能量物质的功能比,并保证用户的七大营养素摄入充足,不仅帮助用户科学地进行体重管理,而且注重平衡营养同时提高代谢,养成易瘦健康体质。

  燕教授体重管理还配有了极致的售后服务。燕教授体重管理服务以“专业、贴心、专注、负责”作为服务理念,采用完善全面的“四位一体”管理模式,即从“健康观念、膳食生活、科学运动、健康心理”四个维度全面帮助每位用户健康体重管理。

  艾瑞数据《2022 中国健康管理白皮书》中指出,近五年国民体脂率人均上升2%,体重超标人群占比上升6.9%,健康管理要趁早。国民追求以“精气神”为内核的健康状态,最期望提升体型、睡眠等生活质量指标。显然,追求更优体型,体重管理已经成为自主变美新风尚。在体重管理的整个过程中,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希望不断教会用户良好的生活饮食、运动、心态等知识,并养成良好生活饮食等习惯,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