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揽胜极光行驶中发动机熄火,车主:更换油泵后对路虎品牌仍心有余悸

  来源:中国网汽车 记者 朱古力

  12月29日讯,中国投诉-全国缺陷产品投诉平台不久前接到一位路虎车主的投诉,称“(路虎)揽胜极光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突然失去动力,紧接着发动机熄火”。

  车主王先生在投诉中描述说:“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是2022年7月29日,启动车辆行驶不到100米发动机失去动力紧接着熄火,(找)拖车把车拖到4S店,维修了将近10天,(4S店)说问题已解决通知提车。”本以为虚惊一场,但令王先生没想到的是,还有“虚惊二场”,他说:“到2022年8月24日晚在正常高速行驶过程中发动机突然失去动力,紧接着发动机熄火,方向盘打不动,后方车辆差点追尾......”王先生表示,当晚再次找拖车将车拖到4S店维修,但直至将该问题投诉至中国投诉-全国缺陷产品投诉平台,“4S店一直推脱说(车辆)正在检测,未给正面回复。”

  记者日前电话联系投诉车主王先生得知,投诉后,4S店为王先生更换了新的油泵,称是油泵堵塞导致了该问题的出现。王先生遂选择了结案,但他对记者表示,这台车子出现的问题涉及行车安全,更换油泵至今已有一个多月时间,可自己对路虎这个品牌,依旧心有余悸......

来源:中国网汽车 记者 朱古力

搜索更多: 揽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