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小宠千亿益生菌 专业宠物益生菌天花板

  呵护宠物肠胃 益生菌是更好的药

  自然医学博士马克·A·布鲁奈克在《益生菌是最好的药》一书中,揭示了一个伟大的事实:疾病源于体内菌群失衡。

  一切疾病的根源都是体内组织的有害菌与有益菌的平衡被打破,当有害菌占据优势时,疾病就开始发生。所以及时补充益生菌可以有效抑制有害菌,可以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并增强免疫力。

  早在中国明末,著名医家李中梓就在《医宗必读》中提出了“肾为先天之本,脾(肠胃)为后天之本”。

  因此,养好肠胃是预防疾病的关键!而呵护宠物肠胃的益生菌是更好的药!

  千亿益生菌 疗效更显著

  2001年,世界粮农组织(FAO)和世界卫生组织(WHO)给了益生菌一个明确释义:益生菌是活的微生物,当摄入充足的数量时,对宿主产生健康益处。

  所以宠物益生菌的有效标准,必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

  1、益生菌的活性; 2、摄入量充足。

  大量科学研究也证明:千亿益生菌,疗效更显著!“与500亿CFU/天相比,1000亿CFU/天产生了更好的疗效:减少了胃肠道不良反应和常见腹泻类型的发病率,有望作为抗生素替代治疗。”*Dose-response efficacy of a proprietary probiotic formula of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CL1285 and Lactobacillus casei LBC80R for antibiotic-associated diarrhea and Clostridium difficile-associated diarrhea prophylaxis in adult patients.

  因此只有足量的活菌进入宠物肠道才能真正调理胃肠,千亿益生菌是满足犬猫宠物肠道健康需求的金标准。

  小宠全新推出千亿益生菌 打造专业宠物益生菌天花板

  此次小宠全新推出的千亿益生菌,有着像种子一样坚硬的芽孢外壳,能活着快速进入宠物肠道,修复肠胃微生态平衡。经小宠益生菌研究院实验证明:小宠益生菌拥有耐胃酸,耐胆盐,耐高温的卓越特性,在模拟高温及犬猫胃肠道环境下存活率高达95%以上!且每袋≥1000亿高活菌,敢于在【产品分析保证值】上明示,真实可测,这一保证标准目前在全国甚至全球绝无仅有。有效活菌含量高,全方位呵护胃肠道,自然更见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