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跟上“围炉煮茶”这波潮流,你需要一壶碧然德好水

广告

  绿蚁新焙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

  继去年热红酒刷屏社交媒体后,年轻人迎来了今年冬季的新顶流——围炉煮茶。三五好友围桌而坐,架起炭炉,摆上茶壶,一边煮茶一边烤着红薯、栗子、柿子,在氤氲的茶香中谈天说地,烟火气十足。

  相对于单纯的饮茶,“围炉煮茶”在品茶的体验之上,将社交氛围感、生活仪式感进一步升华。“围炉煮茶”这一新生活潮流的背后,是传统茶文化在年轻群体中的升温,以及年轻人对于精致惬意、轻松闲适生活的向往。而无论品一盏好茶还是精致讲究的生活都离不开健康好水。煮茶看似简单,内中门道颇深。林语堂在《茶和交友》一文中提到:茶炉大都置在窗前,用硬炭生火。烹茶的艺术一半在于择水,山泉为上,河水次之,井水更次。现如今,城市中由自来水管道输送的水品质不一,如果在精心营造的场景中拉低了好茶叶原本的口感,不免会破坏围炉煮茶的整体气氛。但如若拥有一个碧然德On Tap型龙头净水器,不仅可以为精致生活更添品质,还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守护全家饮水健康。

  碧然德On Tap 型净水器面向追求领先技术、方便快捷和品质生活的年轻城市青年,提供直饮[1]、直视、直滤的优质过滤水。其配备橱下级过滤技术,实现四重强效过滤,滤出干净好水的同时有效保留水中的钙、镁等有益矿物质,让直饮更健康。并拥有智能LCD显示屏,数字化显示滤芯余量,准确倒数计数,帮助用户精准把控更换滤芯时间,保证饮水健康。

  而碧然德滤水壶、橱下净水器产品同样能够在居家生活中保障饮水品质。碧然德经典设计师系列滤水壶采用德国创新MicroFlow微珠清流技术,让滤芯精准贴合壶身,确保充分过滤有效去除杂质[2](指泥沙)、余氯[3]、重金属[4](指铅、铜)减少水垢[5],升格食材风味,赋予好茶醇香滋味。碧然德R8双反渗透净水系统采用双RO系统,实现四重精密过滤,带来双倍安心。出水量加倍,无需等待,畅饮无忧。

  “围炉煮茶”的惬意背后,日常的居家生活中,都需要一壶碧然德好水带来的高品质饮水体验和健康饮水保障。碧然德产品正成为更多消费者品质生活的一部分,居室内一隅,满足人们对精致健康、轻松惬意生活方式的追求。

  注:

  [1]BRITA净水设备仅供过滤经水厂处理后的自来水(注:水质不断受到监控,依法为安全可饮用水)、或经测试为安全可饮用的水。如果有关当局指示自来水需经煮沸才可饮用,那BRITA过滤水也应煮沸。具体参见产品说明书。

  [2]由检测机构 TüV 南德意志(中国)集团检测

  [3][4][5]由检测机构,德国 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 DIN 10521 检测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