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尖锐湿疣会长在乳头吗?如果是哺乳期应该如何治疗?

  尖锐湿疣现在是最常见的性传播疾病,它一般的好发部位是外阴、肛周,还有肛内。而且在阴道里头也可以长尖锐湿疣,但是尖锐湿疣极少会长在乳头上。所以如果患者担心乳头上有尖锐湿疣病毒的感染,可以先去医院做一下HPV的一些检测,比如醋白实验或者HPV的分型检测。如果都是阴性的,就可以很安全的进行母乳喂养。但是大概率来说,尖锐湿疣很少会长在乳头上,所以一般来说母乳喂养是比较安全的,不会因为母乳喂养把这个尖锐湿疣传染给婴儿。

尖锐湿疣1

  在哺乳期的时候,如果不幸感染了尖锐湿疣,还是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如果你的尖锐湿疣是长在外阴或者肛周,可以正常的去医院进行冷冻、激光或者光动力的治疗,也可以外用药膏(如咪喹莫特乳膏)进行治疗,而这种药膏一般是袋装的,分装更加方便及安全卫生。哺乳的时候,因为这个新生儿他只是跟妈妈的胸部有接触,他一般不会感染尖锐湿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