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江淮1卡混动轻卡低碳高效、可上绿牌,优势亮眼深受用户喜爱

  江淮1卡作为行业领先品牌,旗下许多车型性能出众广受好评,江淮1卡全新一代混动轻卡——骏铃聚宝盆,更是凭借其多重优势在“第七届中国新能源物流车挑战赛”中,一举拿下最佳续航能力、最佳节能能力、最佳动力性能、最佳制动性能和新锐车型等多项大奖,备受行业关注。

  那么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究竟是一款怎样的车型呢?据数据显示,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其续航长达1000公里,并且百公里油耗低至8.9升,这其中的玄机便在于江淮1卡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采用的是PS功率分流插电混动,搭载柴油2.0L+插电式双电机,通过“削峰填谷”控制动力输出,使发动机始终运行在高效区间。在实际行驶过程中,发动机输出的功率利用行星机构实现功率分流,一部分直接驱动车轮,一部分富余功率通过电机给电池包充电,实现全工况使用不易亏电,提高能量利用率;当载货或爬坡等使用工况需要大扭矩或者大功率,脱离发动机经济功率时,电池包则输出电流通过电机与发动机一同发力,使发动机一直运行在经济油耗区间。

  简单来说就是,江淮1卡骏铃聚宝盆不单纯依靠发动机驱动,发动机也不需要全面兼顾高、低速性能,而是按照工况区域来设计,更加聚焦高效,加上驱动电机全工况下保持高效运行,所以能带来动力提升、油耗降低30%的效果,实现1000公里超长续航。

  所以站在消费者角度从长期来看,江淮1卡全新一代混动轻卡具有很好的经济性。一方面,江淮1卡混动轻卡由于可以上绿牌,因此购车时免购置税,仅此一项就能省下不少。另一方面,江淮1卡混动轻卡可以扩大发动机高效工作区,热效率高,因此在油耗表现上更加具有优势,在长期使用过程中能够节省下大量的油费,且运营里程越长,节省的越多。使用成本优势叠加路权优势,让混动轻卡获得市场青睐,行业媒体和卡友也对兼顾承载、续航和出勤率的混动轻卡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

  目前,物流运输业如日中天,选对商用车能够大幅提升运输效率,从根源上缓解运输焦虑,而江淮1卡全新一代混动轻卡的超高性价比值得肯定,是广大物流运输公司及创业卡友的不二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