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科勒星慧智能座便器,呵护家人健康安全

  后疫情时代如何保障居家健康安全?这是许多人在近期尤为关注的一个话题。除了做好个人防护,家庭卫生自然也不能忽视。而在我们家庭中,马桶是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不过相对于传统座便器,智能座便器更加智能且卫生,逐渐受到人们的关注。其中科勒这一知名厨卫经典品牌推出的星慧智能座便器,其兼具强大功能与靓丽颜值,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广泛欢迎。

  喷嘴紫外线深度除菌 洁净更智能

  座便器清洁永远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相较于使用消毒水擦拭等难以彻底清洁的方式,科勒星慧智能座便器采用了紫外线智感杀菌除菌技术,可通过对喷管进行深度除菌并保持喷管洁净。根据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实验数据显示,其对于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噬菌体、单细胞生物膜等菌种的除菌率大于99%。此外,其还可以根据用户习惯智能识别除菌时段,在不使用期间自动启动杀菌,可谓是方便又安全。

  五级旋风Plus冲水设计 大排水冲劲强

  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遇到过座便器排水冲劲小的情况,冲水好几次都冲不干净,但这对于科勒星慧智能座便器而言却不是问题。其采用五级旋风Plus冲水设计,瞬间流速可达3.5L/s,是国标的2倍以上,超大流速自然更能确保每次的清洗效果。同时,其还基于成人每次排泄物为100-300g的科学调研数据,通过将喷射孔精准对准排污管来大幅提升了冲排大体积排泄物的能力,最大可以冲排500g以上的排泄物,如此足以满足用户使用需求。

  纤盈全包流线型设计 不留卫生死角

  在关注马桶内侧洁净卫生的同时也需要留意马桶周边卫生情况,科勒星慧智能座便器采用了纤盈全包设计,流线型的简洁外观,在与现代家庭装修风格相契合的同时更有利于座便器的清洁打扫,其在安装时可紧密贴合墙壁并对排污管进行可调节的设计,拒绝卫生死角存留。

  后疫情时代,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健康责任人,而选用一款兼具强大功能与靓丽颜值的智能座便器,则可以满足全家人对于健康卫生的需求,让全家人居家生活更智能贴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