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好消化吸收的奶粉怎么选?选择a2至初让消化吸收事半功倍

  宝宝娇嫩的肠胃需要特别的呵护,每当宝宝闹肚子时,家长都会格外心疼,因此挑选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是所有宝爸宝妈重点关注的。很多家长已经了解到,一款优质奶粉的关键核心还是在源乳,好的源乳能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在知名A2奶粉品牌中,拥有珍稀a2源乳、为中国宝宝优化配方的a2至初奶粉就在宝爸宝妈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是一款好消化吸收的奶粉,以珍稀a2源乳与优质配方,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a2奶粉 优选珍贵a2源乳

  为什么a2源乳如此之重要呢?其实这正是判断一款奶粉是否优秀,被推荐的关键,源乳是奶粉的基底与核心,决定了奶粉的品质。作为全球A2蛋白的先行者,a2牛奶公司的所有产品都常驻奶粉推荐榜单,源于其纯正的A2奶源,也就是a2源乳。a2至初奶粉就拥有珍稀的a2源乳,a2的奶牛都经过基因检测,确保是纯正的A2奶牛,产出的奶液只含A2蛋白,普通牛奶中的A1蛋白会影响肠道的运动和消化功能,A2蛋白则更加亲和宝宝肠胃, 更容易被吸收,宝宝的肠胃得到呵护,因此a2奶粉有助于后续营养的消化吸收,被很多人列入奶粉推荐名单中。加上TRUE a2™原真生态系统能做到全链路保障,保护珍贵的a2源乳,奶粉品质得到保障,这样出产的a2奶粉,给宝宝喝更安心。

  a2至初a2白金 满足不同需求

  为什么一提到奶粉推荐就想到a2至初呢?因为a2至初奶粉优化了DHA和ARA的比例,能够更好地促进宝宝的眼脑发育;同时还添加了益生元GOS以及乳铁蛋白,益生元能够调节宝宝肠道环境健康,乳铁蛋白则可以激活宝宝内在的保护力,a2奶粉提高宝宝免疫力,帮助中国宝宝们健康茁壮成长。

  除了中文版的中标产品a2至初,还有英文版的英标产品a2白金。a2至初和a2白金这两款产品,都是珍稀a2源乳,新西兰进口奶粉。a2白金则是有口皆碑的性价比首选,该有的营养成分它一样不缺,核心a2源乳打好吸收基础,是家长们的智慧之选。

  作为有口皆碑的高端奶粉品牌,a2至初奶粉不管是从珍稀a2源乳、品牌实力还是优化配方等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呵护中国宝宝肠胃,助力宝宝成长,是很多妈妈们口碑和复购的首选,无论是a2至初还是a2白金,都是奶粉推荐的王牌选手,不会让妈妈们失望的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