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艾艾贴给你支招,过年送礼物实用性不用愁

  2023年的春节,来得格外早,再过一个多月,大家就可以回家过大年啦!此刻应该很多人都在发愁,过年给父母送什么礼物了吧?其实,过年给父母送礼物,不需要太贵,也不需要花里胡哨,重在实用。而到了父母这个年龄段,都非常注重养生,在选择礼物时,可以从养生产品入手。疫情之下,专家都在倡导艾灸防疫,给父母选购实用性强的艾灸类礼品就是不错的选择。

  疫情高发,艾灸护体

  目前,随着各地新冠疫情不断反复,以及防疫政策的放开,作为新冠病毒易感染群体的中老年人,要做好防护不被病毒盯上,是当下的重中之重。

  《黄帝内经》有云:“正气存内,邪不可干”。老年人也可以从自身入手,做好日常的艾灸,提升自身的免疫力。对此,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中医药干预指引》,其中非药物疗法康复方案中,将艾灸纳入其中,从中可以看出,艾灸对于防治新冠病毒具有实际有效的作用。

  那么艾灸是怎么提高免疫力的呢?主要是通过药力、热量来刺激特定穴位、带动经络,使局部机体产生一种特定的应激状态,人体对这种应激状态做出反应,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排病反应,从而调动人体的潜能,让免疫系统更加活跃强劲。

  鼻炎困扰,艾灸调理

  每逢到了秋冬季节,很多老人被过敏性鼻炎所困扰,影响到了正常生活。其实,过敏性鼻炎本质上是正气不足,无力祛邪。而艾灸可以发挥艾草之阳补充正气,驱逐体内病邪,激发人体自愈机能,因此,坚持艾灸,能达到补虚扶正、泻实祛邪、标本兼治的目的,有效缓解过敏性鼻炎症状,减少复发几率。

  总之,艾灸对于老年人保健养生好处多多,作为子女,过年送父母的礼物从实用性入手,给父母送上实用的健康礼最实在。朋友们可以选择新型的艾灸产品艾艾贴牌艾灸器、艾艾贴艾灸精华贴等进行艾灸,易上手,无需手持,父母用得安心,艾艾贴家的产品包装颜值也是很高的哦,快一起用“艾”守护家人的健康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