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糖友科学饮食几项原则,千红致力于糖尿病患者的健康管理

  “怎么吃才健康?”是糖尿病患者及家属一直都非常关注的话题,那究竟如何吃,才会既能有效控制血糖,又能得到身体所必需的营养成分呢?千红靶膳茶蔬饮料为糖友提供生活方式干预的新选择。

  糖尿病饮食有以下6点原则:

  1、注意蛋白的摄入

  近年来认为长期采取高蛋白膳食,可能会加重肾脏的高滤过状态,同时增加体内有毒氮代谢产物的产生和潴留,从而进一步损害肾功能。因此饮食中糖尿病肾病患者应该注意蛋白质的摄入,以减少肾脏损害。

  2、多吃粗粮,在控制总热量的前提下,碳水化合物应占总热量55%-60%左右。

  日常饮食,糖尿病患者可以多选择复合碳水化合物和一些粗粮,尤其富含高纤维的蔬菜、豆类、全谷物等。同样单糖类要严格控制摄入量,如麦芽糖、葡萄糖、蔗糖等以及含此类糖的食品。糖尿病患者可以选择木糖醇类等不产生热量的甜味剂,以改善口味。

  3、进餐定时定量严格遵守进食规律。

  少食多餐,定时定量。一日至少进食3餐,两餐之间需要间隔4-5小时。注射胰岛素的病人或易出现低血糖病人还应在正餐之间加餐2-3次。

  4、注意高钙低磷饮食。

  通常高钙的食物也高磷,如动物脑子和内脏、排骨、虾皮、壮骨粉之类均属于高磷食物,不宜多吃。

  5、尽量少油少盐。

  糖尿病患者菜肴多选择用蒸、煮、凉拌、涮、炖、卤等方式,烹调宜选用植物油;糖尿病肾病患者由于肾功能衰退,尤其要注意盐的摄入,不能过多,否则容易引起浮肿等。

  我们还可以选择从食物提取的高浓度提取物——千红靶膳茶蔬植物饮料。千红靶膳由千红集团推出,关注生活方式干预的千红集团依托创新研发体系,通过研究糖尿病饮食治疗的各种有效方案并结合食物的代谢组学,筛选出适合糖尿病人的经典食材,综合提取其中有益成分,精心配比,也是过年过节送礼送健康的新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