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一文看懂什么是A2蛋白奶粉?含优质A2蛋白奶粉推荐

  刚出生的宝宝因为肠胃比较娇嫩,消化系统以及免疫系统发育不太成熟,经常会出现喝完奶后吐奶、小肚肚不舒服、消化不良等情况。有些新手爸妈们会比较惊慌,但这很可能是宝宝不习惯普通奶粉中A1蛋白罢了。家长们可以给宝宝换成A2蛋白奶粉。那么A2蛋白和A1蛋白区别在哪里?A2蛋白奶粉又该怎么选呢?看完这篇奶粉推荐文章你就明白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A2蛋白和A1蛋白区别在哪里?A2蛋白更加适合宝宝

  牛奶蛋白质中的主要成分就是酪蛋白,通常来讲,酪蛋白又分为A1蛋白和A2蛋白两种。普通牛奶中多为A1蛋白,而A1蛋白质衍生的BCM-7则容易引发宝宝肠道炎症,触发肠道的免疫反应,所以宝宝喝完奶粉后会出现腹泻、吐奶等情况。而A2蛋白则是源自天然乳汁中的亲和蛋白,宝宝娇嫩的肠胃更容易接受,也就容易被消化吸收。此外,现今纯种的A2奶牛数量不多,因此纯净A2蛋白的源乳格外珍稀。

  对于肠胃消化系统以及免疫系统尚未发育完全的宝宝来说,自然是选择A2蛋白的奶粉更为合适了。而直接以A2型蛋白质命名的a2品牌,以珍稀a2源乳营养根基,从奶基上保证A2蛋白。

  A2蛋白奶粉推荐,选择a2奶粉更放心

  作为全球A2蛋白的先行者,a2牛奶公司的所有产品都源于其纯正的A2奶源,也就是a2源乳。如何判断一款奶粉是否优秀,关键在它的源乳,a2奶粉都拥有珍稀的a2源乳,a2的奶牛都经过基因检测,确保是纯正的A2奶牛,产出的奶液只含A2蛋白,加上TRUE a2™原真生态系统能做到全链路保障,保护珍贵的a2源乳,奶粉品质得到保障,这样出产的a2奶粉,家长们完全可以放心给宝宝喝。

  相信很多妈妈都对a2奶粉有所了解,但选择起来却犯了难。妈妈们经常看到的中文版是a2奶粉的中标产品:a2至初,而英文版则是a2奶粉的英标产品:a2白金。

  值得一提的是,a2奶粉,无论是我们提到的a2至初还是a2白金都是新西兰进口的高端奶粉,a2至初奶粉是a2奶粉的中标版本,通过了国标检测。针对中国宝宝定制的a2至初,它的配方是完全符合相应的中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的,也很符合中国宝宝们的生长发育情况和喂养方式。为宝宝生长发育操心的家长们,像a2至初奶粉这样专门针对中国体质研究的奶粉就非常有诚意,想把最好的带给宝宝,选a2至初绝对不会失望。另外,a2的英标版本-a2白金,也是源自a2源乳,宝宝需要的成分该有的都有,性价比非常高,口碑也很好,也是妈妈们长期复购的a2奶粉之一。

  相信家长们对于A2蛋白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吧。如果想要挑选优质的A2蛋白奶粉,那么a2奶粉会是很不错的选择,这也是它被很多人列入奶粉推荐的原因之一。另外,a2还推出了基于A2蛋白的孕妇奶粉及a2牛奶,满足全家肚肚呵护需求。还在纠结该如何挑选消化吸收好的牛奶产品的家长们,不妨试试拥有珍稀a2源乳的a2奶粉和a2其他的牛奶产品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