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补钙吃什么钙片好?金丐醋酸钙,您的补钙好拍档!

  现实生活中缺钙的人真不少,缺钙也是引发沉默流行病——骨质疏松的主要原因。据权威调查资料显示,我国存在骨质疏松病情的人群大约有9000万人,存在骨密度减少情况的更是高达2亿多人。解决这一问题的主要办法就是补钙,但是很多人在钙片的选择方面不是很明白。补钙吃什么钙片好?在各大补钙产品中醋酸钙怎么样?言于具体,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这个话题。

  选择钙片,我们需要全面关注钙片的综合指数,比如含钙量、溶解度、对人体的吸收率等等。

  第一、看钙片的含量:对于很多钙制剂来说,正规的产品都会在产品包装上标注清楚钙质数量。通常,钙制剂标注钙含量主要有两种方式,一是含钙化合物的数量,二则是含有钙元素的量。相对而言,后面所说的量才是真正意义上吃了钙片摄入的钙量。比方说金丐醋酸钙,它专门设计了两种包装,像金丐醋酸钙胶囊每粒含有钙152.1毫克,适合儿童、妊娠和哺乳期妇女、老年人、绝经期妇女服用,一次一粒,一日一次。金丐醋酸钙颗粒(常规、无糖型)每包含有钙50.7毫克,适合儿童和老人补钙服用,一次1包,每天2次,用温开水冲服。

  第二、看钙片的溶解度:一般经口摄入的钙质必须解离成钙离子才能被人体吸收,所以钙制剂的溶解度越高,那也就会被吸收得更完全。像普通的碳酸钙,因为属于无机钙,通常需要与大量的胃酸反应才能解离出钙离子,溶解过程还会产生二氧化碳气体,容易造成人体打嗝、嗳气、便秘等不良反应。而金丐醋酸钙的成分属于有机钙,有较好的水溶性,每100ml水中可溶解34700mg,是溶解度最高的钙剂。并且醋酸钙不需要依赖胃酸就可以轻松地释放出钙离子,不会产生气体,也不会引起打嗝、嗳气等不良反应。

  三、看人体的吸收率:钙在身体中吸收过程本就是个复杂的的生理现象,而且本身也和人的个体状态存在密切的关系。比方说,中老年人的钙质吸收率相对更低,因为他们的胃肠道功能比较脆弱。存在腹泻、胃肠道功能不全等人群也是对钙吸收率比较差的。

  总而言之,补钙是一种长期过程,所以购买钙片一定要关注它的安全性。像金丐醋酸钙药性温和,对胃肠道无刺激,是值得信赖的好产品。如果想要补钙效果更好得话,还可以选择饮食补钙和钙片相结合的方式,比如多喝牛奶,多吃豆制品以及新鲜的瓜果蔬菜等,这也是个可靠的方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