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儿童补钙什么产品好 金丐醋酸钙万千宝妈的最佳选择

  都说3-15岁是儿童成长的关键时期,在这个阶段孩子的运动量大、用脑时间长、新陈代谢旺盛,对钙元素的需求量也随之增加。如何抓住孩子补钙成长的黄金时期成为了家长们非常关注的话题。对儿童来说,身体各项机能还没发育完善,免疫力也差,所以更需要细心呵护,尤其在给孩子选择补钙产品的时候,一定要关注产品的安全性。金丐醋酸钙有效补钙,采用科学配方,为孩子补好钙,补全钙。

  钙是人体的必须微量元素,更是维持骨量峰值、预防骨质疏松的重要元素。根据权威报告研究显示:人在不同阶段都需要补充充足的钙,尤其是在孩童时期,定期补充钙质才更有利于骨骼健康。所以给孩子补钙这件事家长们还是要重视起来。

  给孩子补钙,食补是基础。可以给孩子喝牛奶,多吃点绿叶蔬菜,最好再吃点豆制品,这些都是含钙量比较高的食物。能保证孩子每天的户外活动时间,促进钙的吸收。如果无法做到精细的饮食规划,给孩子补充足够的钙质的话,还需要通过专业钙剂来给他们补充,比方说金丐醋酸钙。

  我们为什么要推荐使用金丐醋酸钙?对于钙制剂的选择我们应该符合下列标注:含钙量高、溶解度好、胃肠道吸收率高,对于儿童来说还需要口感好、水溶性好的特点。金丐醋酸钙属于有机钙,有效钙含量高,溶解也不需要消耗胃酸,非常适合胃肠道功能比较脆弱的儿童,不会像碳酸钙那样容易引起打嗝、嗳气、便秘等不良反应。

  现今,我国大多数儿童的钙摄入量仍是不足,冬季又是孩子缺钙的高发期,金丐醋酸钙药性温和,易于吸收利用,能够有效促进儿童的骨骼发育和牙齿健康,进一步助力孩子健康发育成长。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