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同为婴配奶粉市场两大热门营养元素,乳铁蛋白和OPO哪个重要

  在给孩子选奶粉的过程中,不少家长朋友们会特别留意奶粉当中的营养成分,也会在这一过程中发现一个“热知识”——乳铁蛋白与OPO是婴配奶粉市场上的两大“热门”营养元素。这背后原因究竟是什么?乳铁蛋白和OPO哪个重要?

  乳铁蛋白与OPO结构脂之所以成为两大热门营养元素,关键在于这两种成分对宝宝的成长有许多好处,其中OPO结构脂作为一种结构化脂肪,更亲和肠道,可以帮助提升一些关键营养素的消化吸收率。不仅如此,OPO结构脂还可以起到软化便便,使宝宝肠道通畅的作用,可以减少便秘情况发生的概率。

  乳铁蛋白是人体当中非常重要的一种免疫蛋白,其含量比较少。据了解,每14kg牛乳当中才可以提取1g的乳铁蛋白。作为一种比较珍稀的营养元素,乳铁蛋白可以起到广谱抗菌、抗病毒等作用,还可以促进铁的转化。含有乳铁蛋白的奶粉在提升孩子的免疫力,增强宝宝体质方面也有着比较积极的影响 。

  分析可知,二者各有优势,也同样重要。因此,我们大家在选奶粉时,可以选择同时含有这两种成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比如荷兰皇家菲仕兰旗下的一款进口原装奶粉皇家美素佳儿。

  据了解,皇家美素佳儿的配方当中添加了高达30倍的活性乳铁蛋白,超群含量的乳铁蛋白,更有助于提升孩子的自护能力。不仅如此,皇家美素佳儿的奶源当中还含有OPO结构脂,与乳铁蛋白一起形成“双硬核”,能够为宝宝带来非凡内护。而这也是皇家美素佳儿能够多次入围进口原装奶粉排行榜,且屡次问鼎的主要原因。

  在育儿过程中,除了乳铁蛋白和OPO哪个重要,奶粉哪个牌子的好等这类问题之外,不少宝妈可能还存在养娃焦虑,或者是无法精准掌握比较科学的育儿知识等难题。美素佳儿于今年7月初启动了心身健康研究院,汇集国内权威育儿志家,能够针母婴群体所面临的一系列难题,给出专业解决方案,为母婴群体的健康护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