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选择华夏人寿南山松(鑫享版),美好晚年生活尽在掌握

  华夏人寿于2006年12月成立,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一家全国性、股份制人寿保险公司。从成立起,华夏人寿便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每一个家庭送来了从养老到医疗的全方位守护。

  众所周知,保险可以在风险来临之时缓解一定的经济压力,但是作为金融界的“三驾马车”之一,保险也可以起到保证资产传承,保值,提高养老生活质量的功能近年来,在保险费率市场化改革大潮下,华夏人寿充分借助改革红利,优化产品设计,扩大市场优势,推出了“常青树”、“福临门”、“喜盈门”、“南山松”等产品,以全方位产品线大力满足客户需求,获得众多客户的好评。

  华夏南山松(鑫享版),投保年龄覆盖了从0岁到75岁的人群,较为宽泛的投保年龄可以为更多人提供保障,缴费方式十分灵活,可以选择趸交/3/5/10/15/20年交,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缴费年限。而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还不止于此,预定为3.5%利率以复利的形式嵌入了产品设计,内部回报复利递增,保证财富正增加,资产稳步提升,身价不断涨,传承随心享!而且华夏南山松(鑫享版)回正速度很快,若是趸交、3年交、5年交的客户,满五年后现金价值就会超过已交保费!难能可贵的是,这款保险将现金价值在合同上标明,让投保人可以“看见”,这样也让消费者更加安心,投入即锁定终身财富,不受市场利率波动的影响,长期持有华夏南山松(鑫享版),就可以把幸福的晚年生活牢牢握在手中。

  “好产品在华夏”是客户们的共识,也是华夏人寿不断努力的结果,风雨十六载,华夏人寿始终不忘初心,持续发展,不断推出设计研发出好产品的同时,也紧跟时代步伐,提供无纸化、移动化、数字化、智能化线上服务,7*24小时,随时随地、即点即办。让保险服务变得触手可及,让客户不在苦于没有时间线下办理业务,这也是华夏人寿积极践行的“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为每一位华夏人寿的客户提供极致的保险体验,这或许正是华夏人寿受到投保人欢迎的原因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