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汤臣倍健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让你的生活没有“肝”扰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下,许多人的身体健康每况愈下,例如体重超标、加班熬夜、饮食不当、长期服药、喝酒应酬等等,都会引发各种肝损伤,“肝”扰着我们的生活。此时我们更需要选择汤臣倍健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这一“肝脏保护伞”,来帮助我们及时养肝、护肝,乐享生活。

  人体的肝脏为何如此重要呢?肝脏的功能有很多,包括解毒、分泌胆汁、代谢、合成,以及部分造血和免疫功能,它是人体的解毒器官,一旦肝脏出现问题时,肝脏功能就无法正常发挥作用,人体也容易出现炎症,并进一步发展为肝纤维化,甚至是更严重的问题。与此同时,肝脏受损也会导致血脂、血糖代谢出现异常,诱发其它问题。肝脏长期受损,严重时也会危及到一个人的生命健康。因此针对肝脏有问题的人来说,及时养肝、护肝十分关键。

  目前国内市场上有不少护肝的膳食营养补充剂,比如汤臣倍健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它是由水飞蓟宾、葛根提取物、丹参提取物和五味子提取物四种草本精华经过科学精心配比,能保肝、护肝、利肝、助肝,让你的生活没有“肝”扰。

  其中,水飞蓟宾是由意大利进口,该物质在水飞蓟素类中活性高,作用强,它也是目前全球公认的具有保肝作用的天然活性成分,能够促进肝脏代谢,有助于降低转氨酶,保护以及稳定肝细胞膜;葛根提取物是葛根中含量最高的主要有效成分,它能增强肝细胞胰岛素受体敏感性,促进酒精在体内分解,可保护人体肝组织免疫损害,护肝更有效;丹参提取物,它的主要成分为丹酚酸,该物质能降低脂质过氧化,具有保护肝脏的功能;五味子提取物有降低转氨酶的生理功能,同样对肝脏也起到了保护作用。

  汤臣倍健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通过水飞蓟宾、葛根提取物、丹参提取物和五味子提取物四种营养科学养肝、护肝,可减轻肝组织损害,保护酒精性肝损伤。这款膳食营养补充剂每100g含有水飞蓟宾2000mg,每日2次,每次2片,非常适合年轻白领脂肪肝群体、肝病初愈/长期服药者等人群,如果您发现肝脏出现问题时,建议为自己备上汤臣倍健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随时随地“护肝”护健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