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改善肌肤水份 助你青春永驻

  给肌肤补水,是备受广大女性朋友们关注的话题。当肌肤出现缺水现象时,我们除了需要及时喝水之外,也可以通过服用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这样的膳食营养补充剂,让肌肤恢复到更好的状态,助你青春永驻。

  肌肤缺水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年龄因素,肌肤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表现的越来越干燥;气候因素,换季起皮,肌肤长时间会暴露在干燥的环境下;化妆品的使用不当,彩妆残留,皮肤分泌油的能力下降,进而导致肌肤干燥缺水;不良的生活习惯,长期加班熬夜,会让肌肤变得油腻、暗哑。当我们肌肤缺水时,推荐汤臣倍健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钠粉,它能改善肌肤水份,让你的肌肤变得弹嫩紧致有光泽。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钠粉采用“胶原蛋白肽+透明质酸钠+芦荟粉”三重科学营养搭配,实现多重补水。其中,胶原蛋白肽是由法国进口,平均分子量2000DA,该营养物质也被誉为是肌肤的养分,在我们人体的肌肤中,胶原蛋白的比例高达70%,而胶原蛋白肽因其小分子量,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可为机体补充所损失的胶原蛋白。

  透明质酸钠的吸水能力非常强,它是真皮主要成分之一,采用网状结构,具有明显的亲水性,能促进水合作用和皮肤塑性,亲和吸附的水分约为本身质量的1000倍,拥有千倍“抓水力”,透明质酸钠是国际上公认的最好的保湿剂。芦荟粉是由库拉索芦荟提取而来,它富含”芦荟多糖”、氨基酸等多重营养成分,可降低皮肤中水分的散失,提升皮肤的屏障功能,具有很强的锁水性能,能够为肌肤加持补水,保湿美容功效十分显著。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钠粉采用清新水蜜桃口味,能给你带来愉悦入口体验,而且这款膳食营养补充剂零添加蔗糖,长期喝也没有负担。此外,汤臣倍健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钠粉更有多种吃法,可搭配牛奶、酸奶、雪糕、果汁等等,每日1次,每次1袋,让你的肌肤喝足水份,远离肌肤干燥、暗哑、粗糙、起皱等各种问题。

  当你的肌肤正在遭遇缺水的困扰时,汤臣倍健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钠粉无疑是你的理想选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