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4段奶粉口碑最好的前十名,关爱宝宝健康就选这款奶粉

  根据生产规律,3-6岁的学龄前宝宝身高、大脑等各方面都进入快速发育期,因此,这一阶段的宝宝需要补充更加全面、均衡的营养。此时,选择一款蕴含多重营养成分的儿童成长奶粉至关重要。儿童成长奶粉往往就是指大家所说的4段奶粉。那么,4段奶粉哪个牌子好呢?来自荷兰的进口奶粉皇家美素佳儿多次入围4段奶粉口碑最好的前十名,是许多家长的“心头好”。

  美素佳儿是荷兰百年奶粉企业皇家菲仕兰旗下的一个原装进口奶粉品牌。而皇家菲仕兰不仅拥有150多年的发展历史,同时还坐拥荷兰80%的天然牧场,也是荷兰当地唯一一家获得“皇家”称号的奶粉企业,旗下产品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畅销。作为皇家菲仕兰旗下一款代表产品,皇家美素佳儿不仅拥有1-3段婴幼儿配方奶粉,同时也拥适合3-6岁宝宝的儿童成长奶粉(4段)。

  皇家美素佳儿(4段),采用母公司皇家菲仕兰自有牧场内的品质牛乳作为原料,其奶源当中天然乳蛋白的含量高于欧洲5大乳源地,能够为宝宝带来进阶营养守护。不仅如此,这款荷兰奶粉的配方当中还添加了多重营养元素,能够为宝宝的成长健康提供全方位的营养支持,包括对孩子肠道健康有益的OPO结构脂、乳磷脂以及双益组合,同时还有DHA、ARA、胆碱等可以促进孩子智力发育的营养元素。

  作为一种对孩子肠道健康有益的营养元素,OPO结构脂其实是一种结构化脂肪,不仅可以提升一些关键营养素的消化吸收率,同时还可以起到软化便便,使宝宝肠道更加通畅的作用。由此可见,皇家美素佳儿这款奶粉具备好消化、好吸收的特点,也是一款适合便秘宝宝的奶粉。

  分析可见,3岁以上的宝宝需要补充全面而丰富的营养。如果家庭日常饮食不足以保障宝宝的营养摄入,家长可以为孩子选一款高品质的4段奶粉。至于4段奶粉哪个牌子的好?多次入围4段奶粉口碑最好的前十名,以及其它奶粉排行榜的皇家美素佳儿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品质之选。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