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美FDA首次批准实验培育肉制品供人类食用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周三宣布,该机构首次批准了一种用动物细胞培育的肉制品供人类食用。据了解,这种肉制品是由UPSIDE Foods生产的,该是一家生产人造鸡肉的公司,而这种鸡肉经由取自活体动物的细胞在不锈钢容器中培育而成,含有高蛋白和丰富矿物质。

  此外,FDA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们已经审查了UPSIDE Foods提交的数据,对该公司产品可被人类安全食用的结论没有进一步的疑问。一旦UPSIDE Foods生产的人造鸡肉通过美国农业部(USDA)的审查,该公司就可以将其产品推向市场。

  同时,FDA还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从技术上讲,这一审查结果并不是批准,只适用于UPSIDE的产品,但该机构已准备好与其他公司合作开发培养动物细胞食品。

  对此,UPSIDE Foods公关总监戴维·凯(David Kay)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对FDA宣布这一结果感到兴奋。这一历史性的一步为我们的上市铺平了道路。”

  据悉,根据一项在2019年达成的协议,美国农业部和FDA将共同监管细胞培养肉,其中美国农业部将负责监督细胞培养肉制品的加工和标签。

  值得一提的是,FDA局长卡利夫(Robert M. Califf)和该机构食品安全和应用营养中心主任梅尼(Susan Mayne)在一份声明中称:“世界正在经历一场食品革命,FDA致力于支持食品供应方面的创新。”

  此外,随着人们意识到牲畜在饲养过程中会排放大量温室气体,市场对肉类替代品的需求也在增长。据了解,今年在埃及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大会上,与会者品尝了细胞培养鸡肉。(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培育肉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