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营养好吸收 帮你改善皮肤状态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补水”是护肤的重点。“补水”能改变肌肤的状态,让原本干燥、粗糙的肌肤变得紧致弹嫩,永葆肌肤年轻态。关于“补水”,一些人选择了喝水,而还有一些人则选择膳食营养补充剂,比如通过服用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改善自身的肌肤状态。

  人体肌肤为何会缺水?除了外部的环境因素,还在于肌肤自身无法有效地排除皮脂液或者汗液,从而导致肌肤表面出现发紧、发干、干燥等症状。如果在日常生活中还有熬夜、不爱喝水、用热水洗脸等习惯,那么肌肤也容易出现缺水的现象。

  当我们夸赞一个人皮肤好的时候,会说“满脸的胶原蛋白”。的确,在众多肌肤补水的方式中,补充胶原蛋白被认为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方法。在人体的肌肤中,胶原蛋白的占比高达70%,而它的主要功能是为肌肤提供紧致度和弹性,同时它还可为人体表皮提供水分,从而有效地去除老年斑、黄褐斑、清除自由基、抗衰老、抗氧化,还能增加肌肤弹性,阻止皱纹形成,起到养颜美容的作用。

  那么,对于有肌肤困扰的女性朋友们而言,如何补充胶原蛋白呢?大家不妨尝试一下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当下,许多女性都会选择服用这款膳食营养补充剂,帮助自己改善肌肤状态。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钠粉采用全新科学配方,通过胶原蛋白肽+库拉索芦荟粉+透明质酸钠这三种营养物质实现多重补水。其中,胶原蛋白肽是一种小分子物质,它是由法国进口的,每一袋中含有3000mg胶原蛋白肽,平均分子量2000DA,更容易被人体所吸收,从而为机体补充所损失的胶原蛋白。库拉索芦荟粉富含芦荟多糖、氨基酸等多重营养成分,其中芦荟多糖可以降低皮肤中水分的散失,提升皮肤的屏障功能,具有很强的锁水性能,实现健肤美容、调节机体免疫力的良好功效。透明质酸钠又称玻尿酸,它也是国际上公认的最好的保湿剂,采用网状结构,能更好地”吸“住水分子。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不仅具备良好的功效,而且它还是0添加蔗糖设计的,轻负担,随心喝,享受健康好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