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集成灶哪个品牌的质量好 如何判断集成灶的质量?

  近些年,作为厨电品类当中的一个“新物种”,集成灶凭借超高的颜值、更优的吸净率以及智能环保体验等多重优势,受到了许多现代家庭的追捧。而随着消费者对集成灶的认知度逐渐提升,市场上的集成灶品牌与产品也越来越丰富。集成灶市场规模的扩大与产品的多元及复杂化紧密相连,无疑为消费者带来了选择困难。究竟集成灶哪个品牌的质量好呢?

  集成灶的质量主要与品牌的生产实力、工艺和选材有关。相对来说,大牌子集成灶在产品质量上更有保障。这是因为大品牌往往更加注重科技研发投入,工艺更领先,且在产品质量把关方面也做得更到位。比如我国集成灶行业领军品牌火星人,不仅建立了自动冲压、自动焊接、纳米处理、智能生产、立体仓储五个自动化产业线,实现了生产制造自动化,同时还通过采用ERP、MES、IPCS、WMS等现金生产系统实现了生产制造的信息化。

  为了确保产品质量,火星人的每一台集成灶在出厂前都会进行气密性检测、明火检测、绝缘测试、耐压测试、接地检测、功率检测、随机抽取成品七大检测关卡,通过层层把关,保障了旗下产品的超高品质。

  凭借出众的品质与优越的性能,火星人旗下产品也斩获了多个行业大奖,包括“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中国设计智造大奖”、“AEW2021爱普兰设计奖”等。与此同时,火星人也凭借超强的综合实力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CNAS认可”等众多荣誉收入麾下。诸多荣誉加身的背后都反应出火星人旗下产品的高品质获得了行业认可。2011年至今,火星人累计获得455余项专利,旗下产品还斩获了德国IF设计金奖。

  随着消费需求的逐渐多元化、健康化、便捷化,集成灶等创新厨电也会迎来更好、更大的发展空间。与此同时,包括火星人在内的多家集成灶领先品牌也会持续守好品质关,在技术与工艺上不断精进,打造更多、更高品质的集成灶产品。届时,面对“集成灶哪个品牌好”诸如此类的问题,大家也会找到更多答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