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一加10 Pro:双十一斩获好成绩,“十”至名归的第十代性能旗舰

  很多想要换数码设备的消费者都紧盯今年的双十一大促,作为一年一度的大型优惠活动之一,厂商确实做出了非常大的让利,不少厂商也在双十一期间收获了好成绩,比如一加手机。一加手机作为国产手机中的新晋黑马,其推出的一加10 Pro还斩获了京东丨安卓4000-5999元价位段手机销量TOP2的好成绩。

  据了解,一加10 Pro是一加手机今年推出的第十代性能旗舰,在性能方面打磨得很好,搭载了骁龙8Gen1+LPDDR5+UFS3.1性能组合,优雅且强悍。骁龙8Gen1处理器针对性能与功耗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较上一代整体GPU与CPU均提升了10%,并且功耗降低了30%。正因此,一加10 Pro是实至名归的性能旗舰。

  作为性能旗舰,一加10 Pro的游戏体验同样可圈可点。其内置的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在图形异构技术、GPA极限稳帧、O-Sync 超频响应技术配合下,能够稳定游戏中的帧率,形成一条较为稳定的帧率曲线,让游戏过程变得更为流畅,让用户在发现、开镜、瞄准、射击等操作中能够快人一步。配合上拥有170+振效调校的定制超强X轴振动马达以及超线性双立体声扬声器,无论是游戏手感还是音效都被放大到极致,沉浸式游戏体验不在话下。

  为了解决运行大型手游、操控响应以及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带来的发热问题,一加10 Pro通过不懈打磨,带来了整机散热面积高达34119平方毫米的散热系统。大面积散热系统带来高效散热效果,完美地解决了团战、开黑过程中的手机发热问题。另外,一加10 Pro还凭借良好的游戏体验以及散热效果,成为了和平精英职业赛事以及英雄联盟职业赛事的指定用机,在业内作出了良好表率。

  作为一加的数字系列旗舰手机,一加10 Pro还内置了与哈苏联手打造的影像系统2.0,为用户提供超多摄影玩法,如哈苏专业模式、一加哈苏XPAN模式,更有携手哈苏大师精心调试的三种不同影调风格等。即使是摄影小白,也能用一加10 Pro拍出质感大片,不少用户将其称为摄影爱好者的“神助攻”。

  与此同时,一加10 Pro在续航和快充上也非常给力,在内置一块5000mAh大电池之余,还配备了8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有线仅32分钟就回血,连续开黑、团战也毫无压力。不得不说,这样的一加10 Pro,的的确确是“十”至名归的第十代性能旗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