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选择水星家纺四件套,拥抱夏夜健康舒适好睡眠

  睡觉这件事,真的是人生大事。睡眠质量好的人,精神状态更好,身体更健康;而睡眠质量差,不仅会导致人们精神疲惫,工作效率底下,长此以往,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导致疾病发生。在一定程度上,睡眠环境决定了睡眠质量,其中床品对睡眠的影响不容忽视。现代都市大部分人都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床品陪伴大家的时间是最长的,好的床品能为国人的好睡眠加分。深耕行业多年的水星家纺,一直关注国人的睡眠健康,并始终致力于打造优质家纺床品,为国人带去舒适健康的睡眠体验。这个夏天,水星家纺推出了高质量四件套,助力国人睡个好觉。

  2020年10月,水星家纺正式发布了“好被芯选水星”的品牌战略,致力于打造优质被芯产品,并科普介绍被芯知识,以改善国人睡眠环境。随之水星不断推出数款高端被芯产品,收获了大家的一众好评。在3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水星家纺还不断创新制作工艺,并与人们的时尚消费和高品质需求紧密结合,推出了一系列具备“科技、时尚、绿色”等标签的优质寝具床品,包括被芯、四件套、凉席、枕头等在内的三百多种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健康睡眠体验。其中,水星家纺四件套以优质面料、先进制作工艺以及舒适睡眠体验感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下面就以水星家的3款爆款四件套产品为例,带大家领略一番水星家纺的魅力。

  ·之夏

  水星家纺“俪之夏”系列四件套在面料上采用的是新疆阿瓦提长绒棉,温和亲肤,健康舒适。众所周知,阿瓦提长绒棉的产量仅占世界棉花产量的1%,十分珍贵。该款四件套在制作工艺上采用了清新脱俗的纯色调风格,推出浅薰衣草色、烟灰色、鸟蛋绿和黄昏蓝四色,同时搭配精致的浅色蕾丝花边设计,整体色彩层次分明,兼具舒适健康功能与时尚优雅美感。

  ·臻晞

  水星家纺俪·臻晞四件套的面料也是堪称棉花中的“天花板”的新疆长绒棉,具有良好的吸湿透气性,一点也不闷汗,触感柔和舒爽,细腻亲肤。工艺上采用了提花工艺,整体立体有型,优雅大气;并且被套和枕套都采取了温柔撞色设计,时尚经典不易过时。

  ·云梦汐

  水星家纺俪·云梦汐采用了温柔纯色设计,超级具有夏天的氛围感。面料还是珍贵新疆长绒棉,摸上去丝滑柔软,细腻亲肤,盖在身上超级舒适服帖。还搭配了精致的蕾丝花边,浪漫雅致,瞬间将时尚的设计感拉满。

  床品也有分季节,不同材质的四件套,其睡眠体验感也大不一样。今年夏天,水星家纺为国人推出了以俪·之夏、俪·臻晞、俪·云梦汐为代表的优秀四件套产品,让大家在炎热夏夜也能安然入眠,享受清凉好梦。选择水星家纺,就是选择高品质的时尚健康生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