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韧带再生&再生医美:爱缇恩mADM助你恢复面部健康年轻态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必定会出现一些皮肤的松弛、组织的下垂,胶原蛋白的流失等等原因,造成脸部轮廓的凹陷,尤其是眼眶、下颌等部位最为突出。在面对面部衰老的症状时,有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医美的办法进行改善,其中面部填充作为省心、有效的办法,深受众多求美者的信赖。但是有很多的求美者在注射完之后,并未出现如约而至的年轻态,相反的是会出现肿胀等问题。

  这主要是因为注射材料的原因,它不足以应对衰老的根本原因。在面部衰老的过程中,面部真性支持韧带是连接皮肤与骨膜的韧带,随着年龄增长,支撑的韧带也变得松弛,失去支撑力的软组织更易下垂,因此韧带的重塑在恢复年轻态中尤其重要!

  为解决韧带再生这一需求,远想生物推出爱缇恩mADM,值得一提的时候爱缇恩mADM是目前国内唯一获批的三类可植入微粒化ADM材料,通过数十项NMPA严格的评价和验证,这也是唯一生物的多孔网状结构的再生材料,更是唯一可以起到韧带功能再生的注射材料。

  爱缇恩mADM主要成分为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糖胺聚糖等,ADM保留了除细胞外的所有细胞外基质(ECM)成分,是天然三维多孔结构,具有极高的相容度。所采用的微粒化异体真皮脱细胞基质(mADM)过取材于与人体ECM最贴合的生物医学专用标准化小猪指定部位的的真皮组织,利用专利的脱细胞工艺,去掉免疫源性,制成组织工程再生支架材料。

  衰老其实并不可怕,作为人生的必经阶段,我们在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可以借助外物的帮助,但是一定要谨记,正规的产品才是变美的基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