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耐威克零食怎么样 猫主子越吃越上瘾宠物零食

  现在,养宠已经成为了一种潮流,从日常陪伴到情感寄托,宠物的存在给这个充斥着不确定的时代,带来了一丝安慰。过去大家肯定不会想到,如今这些毛孩子的待遇有多好。就拿我家猫咪来说,除了传统的猫粮外,还有专属的猫罐头、猫条等零食,甚至在特定假日,我也会定制专属的生日蛋糕、月饼等零食过节。那么,宠物零食应该怎么选呢?先给大家分享一款我家主子最近在吃的耐威克零食——叁零猫罐头,0胶0淀粉0诱食剂,安全又好吃。

  在选择猫咪喜欢的零食上,首先就是看成分。在成分表中,肉类最好是第一成分,尽量不要选择副产品、肉骨粉等产品,耐威克叁零猫罐头这点就很不错,采用人用级鲜肉食材,在成分表里,肉类占据第一,一打开就能看到大块的肉肉,非常符合猫咪爱吃肉的天性。

  其次,就是口味。宠物对于食物的口味也有自己的偏好,平时可以多注意观察一下宠物的口味偏好,在营养、功能、价格接近的宠物食品中,优先选择宠物爱吃的产品。我选择的耐威克叁零猫罐头性价比高,口味非常多,我家主子比较喜欢的是以吞拿鱼罐为主的绵绵罐,包装精致小巧,每当主子体检不听话的时候,拿出一罐来,秒变温顺小猫咪,无论怎么摆弄都非常配合。

  最后就是功能性啦。不同零食具有不同的功能,由于猫咪不爱喝水的天性,缺水问题是猫咪常见的问题。耐威克叁零猫罐头用液压蒸煮工艺保留了肉质中的肉汁,并且有美国泌尿健康专利技术保驾护航,一罐可以解决补水、营养、挑食三大难题,如果家里有不爱喝水的小猫咪,可千万不要错过这款耐威克零食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