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女性消费市场崛起,燕教授“她食品”破译肌肤年轻密码

  抗糖抗老、排毒养颜,这些始终是女性消费者避不开的话题,大多数人在25岁之后,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弹性蛋白会不断流失减少,针对性补充就是从内减龄比较直接的办法。近两年,在女性市场“她食品”主义经济中,美容养颜、排毒抗老等概念成为女性消费市场的关键词。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针对女性消费市场,破译肌肤年轻密码,推出燕教授胶原弹性蛋白肽饮这款以“美”为核心的创新型产品,助力广大女性做到内外兼修的美。 

  在美颜方面,胶原蛋白肽有帮助恢复皮肤的紧致和细腻的作用,促进皮肤再生,恢复新陈代谢。补充胶原弹性蛋白肽,掌握保养“小心机”,轻松唤回肌肤活力。燕教授胶原弹性蛋白肽饮主打成分是胶原蛋白肽中的胶原三肽。有研究表明,胶原三肽的生物利用度是胶原蛋白肽的5倍,吸收率高达90%。据了解燕教授这款产品添加的剂量在市场同类型产品中也是较为突出的。更重要的是还添加了珍稀原料鲣鱼弹性蛋白肽、鲑鱼鼻软骨复合粉,其中鲣鱼弹性蛋白肽是我国卫计委批准使用的弹性蛋白食用原料。此外还添加了为抗氧化提供支持的法国花果粉、透明质酸钠、燕窝酸等等。通过引进韩国专利酶切技术,燕教授胶原弹性蛋白肽饮在国内进行生产并进行了技术升级革新,通过专利技术保证了产品的稳定性。

  燕教授胶原弹性蛋白肽饮共有两种口味,卡曼橘柠檬味,果香浓郁;海盐荔枝味,清爽怡人,好喝不腥。创新性采用日夜分型两种分装,根据皮肤结构及生物规律,早晚各一支,针对性“养护”,及时为肌肤补充能量。

  根据京东大数据显示,中国内地的女性经济市场规模接近2.5万亿,东方证券也表示女性经济市场容量至少在5万亿元,是未来消费行业持续增长的推动力之一。燕教授作为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健康管理品牌,一直致力于“提供能改善全球消费者健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为大健康标杆,并且长期专注于健康食品原料的研发和生产,致力于将高质量的健康食品原料运用到更多健康食品中。

  未来,广东浠芮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健康管理品牌燕教授将在更加细分的市场需求下,将前沿性研究成果与人类健康紧密相连,为人类的健康和美丽事业不懈努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