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法国鳄鱼品牌羽绒服内不含羽绒,曾因不合格产品被罚150余万

  10月26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了解到,有消费者反映,其在服饰品牌法国鳄鱼(LACOSTE)微信小程序旗舰店花费超2000元购买了一件羽绒服,但收到商品后发现材质是100%聚酯纤维。消费者联系客服后被告知可以退货,但客服强调商品并未标注是纯羽绒材质。

  引发关注后,法国鳄鱼品牌中国区发布声明称,由于工作人员疏忽,商品的标题和描述不符合品牌标准化商品上新流程操作,导致商品标题中出现了与实际填充物不符的“羽绒服”相关描述,其水洗标和产品介绍中均应显示填充材质为100%涤纶。

  法国鳄鱼方面还表示,通过深度沟通、致歉,已经得到消费者谅解,并接受退货退款申请,将于双方和解协议签署起5个工作日内,作出3倍货款补偿。

  企查查显示,法国鳄鱼品牌关联公司梦田服装(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顾明海,注册资本26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设计、生产服装、服饰、鞋类、箱包、皮具、腰带等,由梦田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注意到,在风险信息提示中,该公司曾因销售不合格男女休闲鞋被罚款150万余元,并没收违法所得87万余元。

  来源:新京报贝壳财经 记者 于梦儿

搜索更多: 羽绒服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