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当新时沏遇到洽洽,这场万圣节Battle怎么打?

  再过2天,让人尖叫的万圣节就要到了。一想到万圣节,神秘感、惊喜感、刺激感扑面而来,自带搞事技能。

  哪里要过“节”,哪里就有品牌借势。这样“惊”彩的节日,怎么能少的了茶饮品牌新时沏呢?最近,新时沏携手洽洽品牌联名狂欢万圣节,让枯燥平淡的日常变得刺激十足....

  走进新时沏万圣主题店,年轻消费者都忍不住感叹:"新时沏你真的出息了!!"、"这次联名太可了!估计外卖要爆了"、"新时沏你太不务正业了,现在不仅卖奶茶还卖薯条"……

  原来,新时沏万圣主题店改头换面,工作人员带上了南瓜头饰,门店里布置了万圣彩旗,氛围感十足。万圣联萌,捣乱有礼,进店的年轻人可以在店里一起品尝饮品、一起COSPLAY、一起拍照打卡……万圣狂欢,被新时沏狠狠拿捏住了。

  在新时沏28家万圣主题店,进店消费满25元就送洽洽薯条1包(口味不限),清爽黄瓜味,田园番茄味,可谓把咸甜党都顾及到了。以后,在新时沏点奶茶时可以顺手来一份薯条,看来,继蘸番茄酱、蘸甜筒之后,薯条又有了新的打开方式——蘸奶盖!

  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新时沏与Z世代一道不设限,和洽洽联名挖掘品牌身上鬼马精灵、活泼跳脱的一面。

  无论是联名零食,还是主题门店,新时沏与洽洽的联名不止是单纯的Ip的营销方式,更是品牌价值与内涵持续输出的体现。从中我们看到了新时沏与粉丝对话的巧妙沟通能力,在新时沏不仅能喝奶茶,还能吃小食,打造社交氛围,共创品牌与顾客间的美好回忆。

  快来新时沏一起鬼混吧!其实,根本停不下来的新时沏,早已开始在零食界开疆扩土了!

  例如,新时沏炸鸡,烤肠,还有洽洽瓜子,更准确来说还是一种周边延伸产品,属于消费者“顺便”购买的范围。

  可以拓宽茶饮主打的下午茶场景,在空间时间上都更加不受约束。与此同时,零食势力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日渐壮大,可以说是每天的“第四餐”。而且零食和茶饮的消费群体高度重合,茶饮代表的社交属性、生活方式,在零食的助攻下,更加有滋有味。

  毕竟茶饮+零食本就是天作之合。新时沏和洽洽在行业内始终保持竞争力,不断丰富产品结构、跨界跨领域进行生态布局。品牌年轻化战略再掀高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