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金佰利助力厕所卫生革命 “皓月”系列零接触模式引发关注

  厕所问题看似小事,却能体现民生大问题。近年来,我国正在进行一场无声的厕所革命,多个城市将厕所问题作为重大民生问题进行落实,社会生活中的每个人都将是公共卫生革命的践行者和受益者。金佰利作为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引领者,持续探索优质、安全、环保、高效的卫生间解决方案,并推出了“皓月”系列自动感应擦手纸出纸机,凭借“一站式感应”+厕格内“免触式”保障,被广泛应用于购物中心、写字楼、学校、酒店等公共场所。

  公共厕所卫生不仅是检验一个国家实力的指标,更是守护大众健康的重要途径。厕所中封闭的空间很容易滋生病毒和细菌,在疫情形势尚未稳定的当下,良好的厕所卫生能够有效阻隔病毒传播,金佰利“皓月”自动感应擦手纸出纸机通过引入可更换面板,打造了“零接触卫生间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有效防止纸张暴露于空气,更能避免使用者的二次接触,杜绝密封空间内的病毒传播与细菌滋生,为公共场合清洁防疫工作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

  作为全自动产品,金佰利“皓月”系列十分注重使用体验,产品具备静音分配、不卡纸的优势,在操作方便快捷的同时,也改善了用户体验,凭借清洁、安全的特性得到了广大民众的认可。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清洁度高、安全便捷的自动感应擦手纸出纸机将成为公共场合的首选。

  在多年发展过程中,金佰利始终致力于产品和服务两方面的更新升级,坚持提升企业科技实力,从社会发展、大众需求的本质出发,为大众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体验,至今金佰利积极布局商业清洁、专业擦拭与仿佛解决方案多个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

  未来,金佰利将继续以优质产品和服务改善群众体验,助力全国各地的厕所革命,打造更多系列产品,为社会文明进步、大众健康水平添砖加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