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肠道菌群调节,让25年老糖友成功停药逆转糖尿病

  很多糖友想了解自己能不能逆转糖尿病,尤其是患病时间较长、年龄较大的。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位76岁,25年老糖友逆转糖尿病的故事。

  前24年靠运动降糖,有效果但不明显,每周打度拉糖肽一次

  20多年前,在得知自己得了糖尿病后,盛老曾试过很多种方法,中药、西药、针灸等,也曾打过胰岛素,但效果都不太理想。为了控好血糖盛老也一直在坚持运动,尤其是游泳。即使冬天也坚持不懈。为此,他还成为了冬泳会会员,得益于长期运动盛老的身体健康了不少,从来没感冒,也没有严重并发症症状,但游泳对降糖作用比较一般,盛老的血糖还是较高,有时餐后2小时血糖高达19。

  知识渊博的盛老一直都深知长期吃各类降糖药不仅会伤肝伤肾,同时对肠胃等内脏也百害无一利,而且长此以往药会越吃越多。因此,只需每周注射一次的度拉糖肽成为盛老近期的选择。

  3个月肠道菌群精准调理,让血糖平稳达标成功逆转糖尿病

  2022年6月份盛老加入了合康谱糖尿病逆转6G计划,并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逆转之旅。

  逆转过程中,在管理人员指导下,通过基因检测、调理肠道菌群等方式,盛老不仅血糖控制达标,药物也完全停用(逆转第75天,司美格鲁肽用量减半至0.75mg;到逆转第97天完全停药)。胰岛功能也有显著的修复和功能唤醒。闲聊时,盛老深深感叹“这简直是一个神奇之旅!”

图为:盛老的逆转感悟

  盛老成功逆转糖尿病的4点切身感悟:

  1、20多年都没管好的血糖,仅用3个月控制达标,成为人生神奇之旅

  盛老说,在患病的25年里,自己就好像是在一个黑暗的隧道里摸索着前进。参加逆转后,眼前突然就看到光亮了。25年的糖尿病试了很多方法都管不好的血糖,在加入合康谱的3个月里能控制达标,这是他做梦都不敢想的事情!

  逆转前空腹血糖为8-9mmol/L,参加逆转后降到5-6mmol/L之间。在管理结束后的OGTT糖耐量试验中,空腹血糖为6.05mmol/L。并且血糖波动小,餐后2小时血糖已降到5.61mmol/L,糖化血红蛋白也由逆转前的8.5%,参加逆转后降到6.5%,达到糖尿病缓解专家共识逆转标准。

图为:逆转前后的血糖对比

  体检结果显示,盛老的胰岛功能也恢复了不少(C肽由0.5ng/ml提升到1.02 ng/ml),之前体检肝脏里的囊肿也消失了。体重、血脂、血压、肝功能等指标都有改善。

  2、结合巴伦素调理肠道菌群,轻松控糖,这是一个精准之旅

  盛老表示,与之前尝试的其它管理不同,合康谱的糖尿病逆转6G疗法不需要进行苦行僧式的节食,严苛的管住嘴迈开腿等。通过调节肠道菌群,把之前一直提醒和引诱自己吃不健康食物的“坏菌”消灭了,同时认知退化、心脑血管的疾病风险也得到了有效控制。

图为:逆转前的肠道菌群状况

  逆转团队中的营养师根据他的肠型及肠道菌群检测结果,配套合康谱肠道巴伦素、益生元补充剂以及科学的饮食管理,精准调节其肠道菌群,增加有益菌的数量、减少有害菌的增殖,降低机体炎症反应,改善胰岛素抵抗,唤醒胰岛细胞。

  盛老表示,合康谱的基因检测技术,精准得“恰如其分”!

  3、与合康谱逆转管理团队亲密配合一起奔向目标,这是一个感恩之旅

  盛老说,能收获这样的逆转结果,非常感谢他的管理团队医生、营养师等对他的贴心关照与管理。他们像自己家人一样每天指导吃喝运动、解答问题;并且非常专业,会根据盛教授的实际情况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是他们在逆转的过程中陪伴着他,给他改变自身固的、不良生活习惯的勇气。

  4、努力改掉自己不好的一些习惯,这是一个坚持之旅

  每个人都会有一些固有的习惯与观念,这些已经延续了几年、甚至十几年的习惯与观念很难改变。但是想要逆转糖尿病,必须要打破旧观念、改变固有的不良生活习惯,重新建立新的健康生活方式。

  怎么才能做到?盛老建议正在或即将参加逆转的一定要“听话”、“照做”、“坚持”,做到这6个字,他相信每一位糖友都能逆转成功!

  盛老还表示,逆转成功后,也要继续坚持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维持长久的逆转状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