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爱美人士的“及时雨”——TriPollar初普家用射频美容仪

  年龄一词,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上一年一年的累加,也代表着随着年龄的增加,人们的人生阅历也在同步增长,从懵懂无知的孩童,逐渐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大人。

  不过,某些时候,年龄也无可避免的代表了人们对身体状况的刻板印象,俗语所说,“小孩盼过年,大人怕过年”也有这方面的原因,小孩子一天天茁壮成长,但对于大人而言就是一天天在变老。

  所以很多人不愿意谈论年龄,甚至于无法坦然面对年龄这一客观事实,主要也是年龄所带来的衰老、机体能力下降的原因。而这些衰老现象中,最容易在明面上被大家感知和关注的就是面部肌肤状态的问题。常见的比如鱼尾纹、法令纹、抬头纹,苹果肌松弛下垂等问题,都能直观的从面部反应出一个人明显的疲态和衰老。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医疗和美容的行列,想通过医疗和美容的方式重新恢复肌肤年轻态,重拾自信。

  但是专业的医疗和美容项目不仅单次价格昂贵,花费的时间也比较久,皮肤也需要一定的恢复期,这对于几乎每天都沉浸在繁忙的工作的人来说,无疑是非常不方便的。而有着专业射频技术背景的TriPollar初普家用美容仪的出现,实现了人们在家就能享受专业美容护肤效果的愿望,对于追求美的爱美人士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及时雨”。

  在今年5月,初普推出了搭载最新“至臻射频技术”的奇迹S美容仪,它创新性的引入了三种波段的多极射频,并协同Turbo RF涡轮增压射频技术和热力地图算法,让射频能量精准触达肌肤真皮层的同时,充分激活各波段间的协同作用,通过交换的射频波,让真皮层各层都能均匀加热,能量覆盖范围更全面、更均匀,效果也更加强劲,能够激发肌肤深层活力,进而有效地解决细纹、皱纹、皮肤松弛等肌肤问题,让肌肤重现“年轻态”。用户在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就能感受到明显的肌肤提拉紧致的效果,长期坚持使用下,用户想要打造澎湃苹果肌,塑造紧致小V脸的诉求都不再是痛点问题。

  并且相比于价格高昂的专业医疗和美容项目,初普具有超高的性价比,让更多用户能够追求美,发现自身美之所在,重现容貌自信的笑容,而这,也是初普最希望达成的目标,更是初普以用户需求为初心的根本。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