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新手小白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做到这三步就够了!

  随着护肤消费不断升级,产品品类逐渐丰富多样,各个产品功效和注意事项也大不相同,新手小白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难免会感到无从下手,今天教姐妹们如何快速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第一步:分辨自身皮肤类型。千人千肤,有油性肌肤、干性肌肤、中性肌肤、敏感性肌肤,还有混干、混油。每种肌肤都有相对应的护肤品,比如干性和斑性肌肤主要以滋润补水型护肤品为主,而油性肌肤要追求水油平衡的护肤品,敏感肌和痘痘肌则侧重温和无刺激。

  第二步:明确自身护肤需求。通过观察自己的皮肤状态,确认自己的护肤需求是祛痘?美白?抗老?保湿?修复维稳?如果你想祛痘,选含酸类成分的产品;想美白,选含烟酰胺、377类成分的产品;想抗老,选含胜肽类成分的产品;想保湿,选含透明质酸成分的产品;想修复敏感,选含神经酰胺的产品。

  第三步:选择适合护肤产品。我们每个人面部皮肤的吸收都是有限的,要尽量做到精简护肤,才能减轻肌肤负担。因此在产品选择上就要有所侧重,例如针对洁面需求应选接近皮肤PH值的氨基酸类温和洁面奶;化妝水就需要补水保温成分,保持肌肤水油平衡;乳液和面霜产品需要滋润,二次深层补水保护肌肤表层,避免肌肤缺水;面膜的使用频率不用太高,每周敷一到二次即可;除此之外,减少眼部皱纹的眼霜也是必不可少;过了25岁,颈霜也可以开始用起来了!

  但是这样挑选起来,大家是不是觉得太麻烦了,专业性太强了?

  如果你正在为应该买哪个品牌的哪一款护肤品发愁,可以看看中医药传统养肤与高科技护肤结合的「逆迷人」护肤套盒,逆迷人会根据你的肌肤情况,免费面诊,提供一对一的产品使用技术指导,并且对于逆迷人的会员提供终身的免费面部肌肤管理咨询服务。

  「逆迷人」由库拉索芦荟、沙蕀、人参、马齿苋、光果甘、积雪草、银耳、龙胆、丹参根等多种名贵中草药萃取活性物质而成。可以刺激我们皮下细胞自身的代谢能力,从而打开毛孔通道,再慢慢渗透到皮肤肌底层,把导致皮肤出现问题的垃圾、污垢、色素、护肤品残留物通过人体自身2-3个月左右的新陈代谢周期,全部从皮肤肌底层由内而外排出,从根源改善皮肤的现有问题,达到光、透、亮、紧致、年轻肌肤的效果。

  「逆迷人」从不同护肤需求人群出发,研发了四种护肤套盒。

  「逆迷人」净颜套

  适合想改善肌肤问题的人群使用。一次性综合改善脸部20多种肌肤问题,包括痘痘、痘印、痘坑、色素、皱纹、黑眼圈、眼袋、皮肤暗黄、皮肤松弛、肤色不均、敏感肌、红血丝、激素脸、脓包、红脸蛋、毛孔粗大等常见的多种面部问题。

  「逆迷人」修颜套+保养套

  适合肌肤问题不是很严重且想抗衰的人群使用。比如有敏感肌、红血丝、红脸蛋、皮肤屏障受损、角质层薄等,坚持使用,痘痘会明显淡化或消失,即使不使用面膜也能让皮肤持续保湿,没有肌肤问题的就做普通的护肤保养产品也非常好,可以很好的保护皮肤屏障。

  「逆迷人」美颜肌套

  适合皮肤较黄的人群使用。自然植物精华,多种成分配比,专注净颜抗衰。保湿、锁水、润肤、滋润、活肤五效合一,高效护肤,从而让皮肤更加光滑、白嫩、紧颜、饱满。

  「逆迷人」中老年人套盒

  适合皱纹多或者45岁以上的人群使用。一般一周就能看到脸部皮肤改善效果。一个月左右皱纹明显减少,皮肤变紧颜,坚持使用3-6个月以后肤色会逐渐变白,皱纹大量减少,脸颊明显变得紧颜饱满。

  关于护肤品的选择就暂时介绍到这里,最后想说的是,除了日常兢兢业业的护肤步骤之外,也需要健康的运动、清淡的饮食、充足的睡眠加持,才能让我们的皮肤越来越健康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