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美味无添加,汇源100%果汁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吃,不仅关联着人们的幸福感,亦关系着人们的健康状况。随着近年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国民健康意识的不断增强,人们对饮食的追求逐渐从过去的“吃饱”、“吃好”变成了“吃得营养”、“吃得健康”,产品是否“天然”、“健康”、“无添加”也逐渐成为公众选购食品、饮料的重要依据。而随着这一理念的不断深化,以汇源100%果汁为代表的健康饮品亦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真材实料,助力美好生活

  老少皆宜的汇源100%果汁,是汇源品牌旗下的经典产品,也是贯穿无数消费者成长记忆的“营养美味”。伴随着“有汇源才叫过年”、“聚会团圆就喝汇源”等经典广告语的流传,汇源100%果汁亦逐渐成为千家万户每一次欢聚宴饮餐桌上的“常客”。不夸张地说,无论是酸甜可口的100%橙汁、香甜怡人的100%桃汁、浓郁清香的100%葡萄汁,还是清润爽口的100%梨汁、清甜美味的100%苹果汁、香醇营养的100%沙棘汁,亦或是酸甜醇厚的100%山楂汁、独具风味的100%番茄汁,都在岁月长河中见证了无数国人亲朋好友团圆欢聚的幸福时光。

  这不仅得益于汇源100%果汁拥有丰富的口味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喜好,更得益于汇源100%果汁以先进技术匠心打造的营养高品质。汇源100%系列果汁始终秉承自然、健康理念,用心甄选真材实料,不添加糖、色素和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最大程度为消费者呈现鲜果原味。每一口汇源100%果汁,都饱含着汇源品牌健康、营养的品质初心。

  用心良苦,严守产品品质

  汇源坚信“好果汁源自高品质,高标准才会有好产品”。为此汇源花费多年打通果汁上下游,打造了一条从田间地头到消费者餐桌的全环节、高标准、可追溯的产业链,牢牢把控着果汁生产的每一个环节。

  在原料方面,汇源100%果汁坚持甄选优质果源产地的新鲜原果作为原料,从源头上把好品质的第一道关口。

  在生产方面,汇源100%果汁坚持采用UHT瞬时灭菌、无菌冷灌装等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最大程度保留水果原果的营养与纯正口感。

  在包装方面,汇源100%果汁以7层复合无菌包材为包装,能够有效阻挡阳光,避免果汁氧化,让果汁可以更好、更长时间保鲜。

  在质检方面,汇源100%果汁从生产到出厂会经历生产自检、过程检验和最终产品检验三道“检验大关”,只有检验合格后才会被允许进入流通环节。

  不是优质产品不出。汇源始终以百分百的真诚守护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而也正是这份坚持,让汇源果汁收获众多赞誉,成为消费者多年热衷选购的品牌。

  践行初心,用心打造更多优质饮品

  “营养大众,惠及三农”,汇源30年来始终关注全民营养健康,始终专注深耕健康果汁领域,坚持为消费者生产健康、营养、好喝的高品质果汁饮品,为大众持续创造和分享美好生活。时至今日,汇源依托自身全产业链势能,在不断丰富100%果汁品类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汇源沙棘汁、乐碱天然苏打水等数百种营养饮品,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未来,汇源将继续秉承初心,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以百分百的用心,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饮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