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传统相亲总尴尬,珍爱网带你体会“别样相亲”

  传统相亲在大家的印象中是什么样子?两人相对而坐,简单的介绍着自己,说是相亲更多的却像面试。但是快节奏生活的今天,珍爱网线下直营店,打造专属婚恋社交“新配方”,从珍爱网线下直营门店到电影院、轰趴馆,“相亲”已经不仅仅是面对面喝茶聊天,而是可以在更多样化的休闲娱乐活动中自在、放松地与其他异性认识和加深了解。

  珍爱网线下直营店的会员肖肖就是在“珍爱影约”活动中与女友走到了一起。那是一场珍爱网为会员举办的电影包场活动,男女生依次交替落座,共同看一部热映电影,电影结束后还有一段时间留给在场的单身男女进行交谈、互动,珍爱网红娘老师也会在场活跃气氛、帮助大家熟络起来。此次活动结束后,肖肖就说当时的氛围非常好,没有任何的尴尬和不适,我和女友都是在很放松的情况下进行互动,聊着自己对于电影的看法,也是觉得聊得非常投机,能够更好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方法,也更能从侧面了解这个女孩。28岁的上海姑娘小柳基本每周都会抽时间浏览“珍爱优恋空间”小程序上更新的活动,她是DIY活动的狂热爱好者,发现珍爱网开始举办类似活动的时候,她十分欣喜。对于她来说,这算得上是珍爱网的一项增值服务,既能娱乐又能交友,例如中秋做月饼的活动和饼干类的烘焙课程,就是让参与的人在DIY过程中自然地去了解和相处。”    还有小恩在面对面约会的场景中总是坐立不安、尴尬局促,我们小恩筛选了一位合适的约会对象后,为她创造“偶遇”。两人在游戏中顺理成章地萌生了好感。目前两人已经在筹备婚礼了。

  传统的相亲模式越来越不适合现在年轻人,早已经过了两杯茶简单聊的时代,现在的年轻人不再需要正式的会晤,而是一个相对轻松的环境,更加舒适的氛围,自然而然的推进彼此之间的关系。不需要刻意的创造一些场景,而是在真实的新型社交方式下进行。就算是社恐害怕相亲,珍爱网线下直营店说打造婚恋社交“新配方”也一定能让平时不太喜欢沟通的伙伴,简单纯粹的融入到氛围中来,更加自然的相识,更加顺畅的沟通,也会为未来生活添砖加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