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助攻秋季,带来茶饮新体验!古茗茶饮石榴系列值得一试

  一阵爽朗的秋风吹过,石榴们一个个“笑开了嘴”,晒出了如红宝石一般的晶莹果粒,迫不及待地向人们传达成熟喜讯。轻咬一口,瞬间汁水爆裂绽开,在舌尖唇齿间激荡,酸甜清爽。秋日石榴正当红,试问有谁能够拒绝一杯又红又诱人的石榴饮品呢?

  近日,新式茶饮品牌——古茗,便特地摘下这颗秋日专属的时令红石榴,为“茗茗子们”打造出了好看又好喝的石榴系列饮品,每杯茶里都有半颗鲜切手剥石榴,颗颗都似红宝石般剔透,果粒多多,让你一次吃个爽!

  一、优选突尼斯软籽石榴,带来舌尖爆汁的极致爽感

  作为该系列“主角”的石榴,古茗特地选择了突尼斯软籽石榴,其光亮的表皮透出娇艳的绯红,掰开后更是宛如一座红玛瑙矿,圆润饱满、汁多清甜,籽小且软,在齿间一嗑就“噗嗤”飙汁,畅快过瘾。据悉,该石榴肉汁率高达92%,果粒饱满多汁,是“真正可以喝的石榴”哦!

  二、手剥现敲+原汁锁鲜,只为每一口的纯粹鲜活

  采摘后的石榴,会通过古茗仓储冷链,新鲜送达至每家门店。接着由员工粒粒手剥现敲。同时,为了进一步锁鲜,冷压鲜榨的石榴汁,会采用HPP超高压技术,将原汁原味的鲜甜锁住,还原满口石榴爆汁的自然体验,带来每一口的纯粹鲜活!

  目前,古茗石榴系列饮品共推出了三款,分别为秋月芝士红石榴、秋月石榴柠檬茶、秋月石榴葡萄冰,每一款的味道结合都恰到好处,尝起来都很新奇。

  1、秋月芝士红石榴

  软籽可嚼的石榴果粒,手剥现敲,红润爆汁,注入鲜甜的HPP石榴汁,与突显果香的茉莉花茶一起搅打成沙冰,最后再搭配芝士奶盖,酸甜清新,鲜感十足。

  2、秋月石榴柠檬茶

  石榴,奇妙搭配香水柠檬,增添俏皮的酸度和果香,别样的清爽和多重的层次,酸甜沁爽,惊喜交加。

  3、秋月石榴葡萄冰

  石榴汁搭配葡萄鲜果,加入清凉冻,层次丰富,提升饮品鲜感,甘甜之余风味更显灵动。此款饮品自带沙冰,清凉冰爽,秋天就要多补水。

  石榴的果期,如秋日般易逝,所以古茗石榴系列也是专属于九月限定饮品哦~因此,不想错过这抹秋味的宝子们,现在就去古茗线下门店打卡石榴系列饮品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