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纳美牙膏发起“心动狙击”:让你不惧露齿,放肆开怀!

  最近,美妆界一直流行着“早C晚A”的护肤方法,一些弄潮的青年人对此网络新词进行了进一步升级,“早C晚A”便又多了一层含义——“早上coffee,晚上alcohol”,可谓是生动地形容出了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现状。

  然而,每天早上来一杯提神的咖啡或者浓茶,到了晚上再浅酌一点放松心神的小酒,你美丽的牙齿还洁白如初吗?

  其实,日常生活里的一饮一食都会成为影响你牙齿美貌的“杀手”,尤其咖啡、浓茶、香烟、红酒等,更是导致牙齿变色的“罪魁祸首”。因为长期吸烟、饮茶、喝咖啡等习惯,会让烟斑、茶渍、咖啡渍等色素黏附在牙面,促使牙齿发黄。如果再不注意口腔的卫生和清洁,大量的食物残渣和软垢还会吸附或沉积在牙齿表面,遮盖住牙齿本来的颜色,使牙齿逐渐变黄、变黑,并且多数时候都会伴有口臭。

  试想一下,在重要场合与人面对面交谈时,你一张嘴,露出的不是一副光洁动人的牙齿,而是微微泛黄,并伴有一股“奇妙”气味的牙齿,那种窘迫和尴尬,脚下怕是连城堡都能抠出来了。

  那么,怎么才能有效应对牙齿的“被动”着色问题呢?

  以专注口腔健康美为研发宗旨的纳美品牌,针对上述问题,重磅推出了小苏打2.0版本的牙膏——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缓解牙齿“着色”问题,还原牙齿“美貌”,为追求整洁干净的你排忧解难。

  第一步:洁净——顽固牙渍,细腻清洁

  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中的细腻粒子能够抛光去渍,瓦解沉积牙渍,餐后刷一刷,便可让食物残渣离开牙齿表面,由此减少牙齿的细菌滋生。长期坚持使用,便可还你一个清爽洁净的口腔环境。

  第二步:清新——唇齿留香,长效呵护

  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中的三种口味:酷爽清新、双重净护、源生清新各有特点,三种香味任君选择,带来不一样的口腔净化体验:酷爽清新为双重西柚茶香,采用瑞士香氛配方,有效对抗口气的同时让你体验果茶般的清甜;双重净护为海洋蓝风铃香,浓浓的蓝风铃花香,搭配海洋的淡淡咸味,刷牙时有种一瞬间被花海淹没的感觉;源生清新则是清冽的红石榴味,搭配益生菌配方,让口腔保持一整天的清新。

  第三步:焕新——展颜一笑,明眸皓齿

  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中含有美白微粒焦磷酸钠,能与牙面钙质结合形成离子态“防护层”,有效阻隔多种外源性色斑附着,为你的牙齿建立一道隐形屏障,坚持使用2周便可轻松提亮牙色,恢复齿面光洁。

  宝子们,让美丽从“齿”开始。携手纳美防着色系列牙膏,全力呵护你的牙齿,找回洁净清爽的口腔环境,无惧露齿,快意畅饮,尽情展露魅力笑容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