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牙齿也有节后综合征?纳美牙刷让你对丧脸“尬”笑say no

  晚上不想睡,早晨起不来!还未来得及卸下朝九晚六的疲惫,十一小长假转瞬即逝,身体已在工作,心却还在外面“浪”。

  状态不在线?丧着脸“尬”笑?以下这些节后牙齿综合症,你中了几条?

  症状一:异味

  表现:一张嘴就有一股子难闻的异味,节后上班和同事们打招呼,只能尴尬地掩面微笑。

  原因:白天放肆嗨,玩累了就睡,很多人因过节而放松了口腔护理,再加上“吃香的、喝辣的、饮冰的”,食物残留在口腔内,不仅为各种口腔疾病埋下了隐患,更是让口腔散发出阵阵异味!

  症状二:牙黄

  表现:一口黄牙,涂多显白的口红、化多精致的妆都显得“村”味十足,约会、工作都不敢放肆开口笑,只能抿嘴尬笑。

  原因:咖啡、红酒、可乐、甜品……每一样都让你爱不释手,假期各种胡吃海塞,自然少不了这些坠爱,但是这些食物却会让颜色附着在牙齿上,夺走你的一口大白牙!

  症状三:牙垢

  表现:牙缝间隐藏的食物残渣、牙齿表面的发黄牙垢……都让你能在公众场合瞬间陷入社死!

  原因:玩的时间都不够,哪有空仔细护理口腔?忙着走亲访友、聚餐约会,刷牙就像例行公事一般敷衍了事,牙齿缝隙深处的污渍清洁不彻底,形成牙垢在你牙齿上“作威作福”。

  各种口腔问题大爆发,心情更是down到谷底,别着急!专业口腔护理品牌纳美推出探白小苏打牙刷, 一键炫白,让你以“笑”治“丧”~

  纳美探白小苏打牙刷在刷丝中添加小苏打成分,搭配纳美牙膏使用,能有效减少咖啡,红酒,酱油等引起的外源性着色,还原牙齿自然白,搭配上绵密磨尖软毛,全面清洁口腔的同时,净白力也直接拉满,其美白效果经权威第三方实验室验证真实有效。

  更贴心的是,纳美探白小苏打牙刷细分功能,推出探白集护、探白出色、探白研清三款净白模式,能满足不同人群对洁齿亮白的需求。

  01纳美探白集护牙刷

  5mm探白柱集中清洁牙齿表面,0.15mm外围强韧磨尖丝+0.12mm内侧纤细棉感刷丝,能深入牙齿缝隙及牙龈沟,清除顽固污渍,帮助净白牙齿。

  02纳美探白出色牙刷

  宽幅小方刷高效净白,32孔绵密毛束,2.0mm小方孔设计,3色渐变排布舒适覆盖齿面,细致清洁。0.15mm柔韧磨尖丝深入清洁齿缝,去垢净白给牙齿双效呵护。

  03纳美探白研清牙刷

  方圆双重毛束设计,多角度摩擦清洁齿面,0.12mm纤细绵感刷丝能轻松刷出云朵般绵密泡沫,给牙齿温柔呵护。16孔3mm大毛束,高密植毛增加刷丝清洁覆盖面,能深入清洁牙龈缝隙,强效双重净白。

  别让节后牙齿综合征影响了你的状态,pick纳美探白小苏打牙刷,再搭配纳美牙膏,get炫白笑容的同时清新元气一整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