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听说,你还在找秋冬百搭鞋履?百丽时尚早已准备好了!

  当普通人还在烦恼如何打扮得潮酷时,时尚丽人们已经开启了对“秋季流行”的前卫探讨——什么样的穿搭适合秋季?其实,秋季穿搭不需要使用花里胡哨的配饰进行点缀,也不需要使用设计夸张的服饰营造出张扬的感觉,只需要参照公式,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法。

  现在,百丽时尚集团旗下品牌抢先研制出了秋季穿搭的“特效解药”,为都市丽人们带来精致优雅style,让大家毫不费力地美翻一整个秋冬!

  1、化繁为简,美得有重点——百丽BELLE短靴

  BELLE的这款短靴延续极简美的高知风,自带留白艺术感,搭配巧思般的色彩设计,散发出一股沉稳而深邃的文艺范儿。鞋身采用细腻柔软的皮革材质,带来高级质感,穿上后立显职场女人优雅气质。此外,及踝的筒高,恰到好处地包裹脚踝纤细处,营造秋日氛围感的同时,又增添了一丝知性美。

  2、优雅甜美,经典永不过时——他她TATA袜靴

  TATA袜靴的鞋头采用复古的圆头设计,显得甜酷味十足,加上爱心马衔扣,又为整双鞋注入一股“轻奢精致”气质。穿上后,简单搭配温柔半裙和显瘦小腿袜,就能轻松拿捏复古英伦风,轻松迈出时尚步伐!

  还在为秋天穿什么而苦恼吗?迅速get百丽时尚集团旗下品牌秋季新品,轻松凹出都市精英时尚感吧!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