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孩子由被动教到主动学,只因家长选对阿尔法蛋AI词典笔!

  随着社交媒体越来越发达,人们总是会在抖音等平台上刷到现代家长的“苦恼”,这几天江苏一对夫妻就因为辅导孩子作业先后进医院挂水,当事人表示真是又气又累,这也引起了很多家长的共鸣,每天下班之后尽心尽力给孩子辅导学习,但孩子依然是懵懵懂懂学不进去,每天的辅导也是看不到一点进步和改变。

1.jpg

  其实,很多孩子的心智还不够成熟,尤其是小学阶段,最重要的是要培养孩子养成好的学习态度和习惯,但现在很多家长采用强制灌输性的方式辅导孩子,这样显然是不合适的,而且还可能会适得其反,引起孩子的逆反心理,这也是为什么感觉孩子一直不进步的原因。

  关键是要让孩子转变学习态度,让孩子愿意学。但很多孩子面对家长就是学不好,这时候家长们就要有所改变了。因此,我们看到已经有家长给孩子物色新的学习辅导工具,既解放了自己,也能让孩子更好地学习。阿尔法蛋AI词典笔就成了很多家长一致的选择,可以很好地让孩子实现从被动教到主动学。

2.jpg

  从家长的反馈来看,阿尔法蛋AI词典笔不仅可以让孩子自己解决学习中的问题,还能自己预习、复习,孩子也乐在其中,家长也不需要操心了。

  原来家长的辅导价值主要就是在孩子遇到问题时给予解答,但是家长的解答不仅不一定专业,而且难免受不了教孩子几遍都不懂的情况,最终导致局面变得紧张,影响亲子关系。阿尔法蛋AI词典笔内置有420万词库,涵盖20多本工具书内容,包括《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9版)》、《现代汉语规范词典》等权威词典,知识储备量自然比家长高,可以解决高难度问题,并且教几遍都没事。

  比如随着年级的提升,英语课文也越来越长,句型越来越复杂,即使单词都认识也翻译不好,语法就更复杂了,各种从句很难分得清,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扫一扫不仅可以整句整段翻译,还有句型解析和AI老师精讲语法,这也是家长达不到的。

3.jpg

  此外,有了阿尔法蛋AI词典笔,孩子就可以自己预习、复习了。例如预习过程中遇到没见过的语文生字词,用它扫一扫不仅可以显示字词释义,更有诗词赏析和作者生平故事介绍,不论是课本上还是课外拓展的,都可以轻松搞定。

  阿尔法蛋AI词典笔机身采用了釉白色的铝合金材质,科技感满满,机身设计满足人体工学,抓握感也很舒适,孩子自然也很喜欢。

  从家长被动教到孩子主动学,一个困扰家长多年的问题就这样被阿尔法蛋AI词典笔解决了,学路漫漫,让孩子养成自主学习的态度和习惯远比家长监督辅导更有益。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