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上海佑杰家政公司被罚20万 虚假宣传“清华毕业生月薪35K当保姆”

  9月27日讯,据信用中国,上海佑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因涉虚假或者引人误解的商业宣传,被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20万元。

图片来源:信用中国

图片来源:信用中国

  处罚事由显示,2021年5月,当事人为了吸引小红书平台用户对其公司家政服务内容的关注,以“清华-保姆阿姨【35k】管家”为标题撰写商业宣传一则在小红书企业号上发布。该商业宣传内容显示,李静,毕业于清华大学本科,曾于2016年~2018年在汤臣一品区四口之家任助理;2019~2021,在上海九间堂三口之家任管家,统筹安排阿姨工作。经核实,当事人在发布上述商业宣传时,并没有收到清华毕业生正式求职简历和应聘申请,李静的人名、资料为虚构,“头像照片”系当事人通过互联网委托他人利用电脑软件修改虚构。综上,该商业宣传为虚假内容。

  天眼查显示,上海佑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成立于2020年, 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是沈杰,经营范围包括家政服务,保洁服务,会展服务,创意服务,婚庆礼仪服务等。(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钟文鑫)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