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厚道上新丨古茗茶饮,每一口都能让你“榴莲”往返

  考研人士张小姐酷爱榴莲,自诩为“榴莲星人”,生日那天豪掷“千金”,全款拿下一整颗大榴莲,结果到家后却只开出了几颗“榴莲糖”,不禁欲哭无泪,直呼“不厚道”。

  宝子们,做梦也想吃到敦实个大、果肉饱满的成熟榴莲?那还不赶紧pick古茗茶饮的两款“厚道”新品,“厚道椰椰榴莲”&“厚道芒芒榴莲”,独特的热带榴莲风味,初次品尝便能让人沉醉其中,“榴莲”忘返,即使是深受榴莲刺客伤害的人们也能在这里寻得慰藉~

  古茗的榴莲新品甄选口感丰腴绵密的泰国金枕榴莲,其拥有与生俱来的强大“气场”,是热带水果里的顶“榴”存在。此外,古茗甄选的都是被太阳眷顾更多的成熟榴莲,果肉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一种阳光的风味,甜度更高,口感也更绵软,如同冰淇淋一般软糯甜美,让人吃上一口就香到迷糊!同时,古茗还通过低温冷链运输,完美地保留了泰国金枕榴莲身上原始的香气和口感,绝对可以满足你对榴莲所有的美好想象~

  01 浓郁醇香、料足过瘾的古茗“厚道椰椰榴莲”

  古茗“厚道椰椰榴莲”,大块的果肉,大写的厚道。其诚意满满地添加了一整颗真实榴莲果肉制成的果泥球,保留了榴莲柔软自然的质感和纤维,品质厚道,纯粹本真,一定能帮你实现日啖榴莲的宏图壮志。同时,里面还添加了弹脆多肉和爽滑清凉冻,搭配上清爽解渴的生椰冰沙,营造出多重奇妙口感,挖上一大勺,简直不要太满足!

  02 鲜甜多汁、顺滑可口的古茗“厚道芒芒榴莲”

  古茗“厚道芒芒榴莲”,甄选当季新鲜芒果,香甜多汁,很好地中和了榴莲的锋芒。榴莲、芒果化身最佳拍档,双层口感双层满分,带来更加友好的品尝体验。整杯饮品顺滑可口,香气浓郁,甜度刚刚好,简直就是榴莲版的杨枝甘露,十分适合烧烤或者火锅这样的场景饮用。咕咚咕咚喝上一大口,唇齿间升腾起极致的满足感,让你充分沉浸在被榴莲包围的快乐中,每一口都是实实在在的享受!

  古茗厚道榴莲系列,厚厚厚厚厚厚道上新!扎实的用料,轻松搞定今日份的榴莲自由~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